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人生
2008/11/28 13:36:05瀏覽306|回應0|推薦1

韻律體操、花式滑冰、水上芭蕾、樂團表演、歌劇欣賞…….,是我最愛看的藝術活動,不論比賽表演,台下欣賞還是電視轉播;它的力與美,在我腦海烙下特色&風格,深深吸引了我!

  球、彩帶、扯鈴、烏拉圈,在翻呀滾呀之際呈現出不同花樣;跳高、跳馬背、高低桿,則是在力道上展現出韻律的另一種風格;花式滑冰結合了力與美,精鍊的動作、溫柔的情感、優美的音樂,單()精彩的畫面。

 水上芭蕾困難度最高,芭蕾舞者漫步在泳池,舞出優美的芭蕾,這恐怕只有美人魚才辦得到;樂團由大大小小的樂器組合,弦樂、管樂、打擊樂,小提琴家族&豎琴&(直、豎)&()啦叭&薩克斯風&水晶(&)&()&鑼鏹……..等;五花八門的樂團是最熱鬧的藝術演出;歌劇以唱歌跳舞的方式,來詮釋一個故事內容,低中高的嗓音各有風格,多花樣的舞蹈很有情感,歌劇是內容最豐富的藝術節目。

 我愛好藝術類的活動,我欣賞藝術節目,我喜歡藝術氣息,因為我希望我的人生跟藝術一樣,那麼美而且有品味,我要生涯跟藝術活動一樣,那麼豐富而且精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4717&aid=242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