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怕的化學醬油
2011/06/01 04:20:50瀏覽271|回應0|推薦3
去年...我與小孩在夜市的小吃店吃水餃
一個不小心...醬油瓶蓋鬆了...醬油淋得我滿腿
我抓起桌上的餐巾擦了擦腿與腳
還好...我心想...擦乾淨了就好 !!!

吃完水餃後~我們又逛了逛 !
然後心滿意足又快快樂樂地回家去...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坐在我的寶座看電視
兩腳老高...翹在桌子上...抖啊抖的 !!!

咦?!
奇怪!!!
為什麼我的腳ㄚㄚ流了這麼多血?
我趕緊扳過我的腳ㄚㄚ
我左看右瞧又聞了聞...不是血印子...是醬油!
我突然想起吃水餃時打翻的那罐醬油了...
原來匆忙間我只擦了腿與腳...
忘了我的腳底未清【我穿拖鞋】
【但這醬油印子乍看之下真的以為是褐色的血印子...】

於是我走到了廚房 抬起了腳ㄚㄚ 打開了水龍頭...
咦?!
怎麼可能!!!
竟然洗不掉!!!
【我真的非常疑惑...】

於是我壓了壓洗碗精抹在腳ㄚㄚ又搓了搓...
怎麼可能!!!
還是洗不掉!!!
【我突然感到非常害怕而且震驚 !!!】
【它真的很像褐色的墨水印在皮膚上...】

這時我看到在水槽旁的菜瓜布與刷子
想也不想的抓起往腳ㄚㄚ刷了又刷...
用力地【刷】...
哇...總算【刷】掉了 !!!

我踏著濕漉漉的腳走回客廳...越想真的越害怕!
...我到底吃了什麼樣子的醬油?!...
一般的醬油就算乾在皮膚上用水洗就掉了
這到底是什麼醬油...竟然洗碗精洗不掉還要用刷子刷?!
而且...真的像是鋼筆墨水印在皮膚上 !!!

天啊!!!
我心想...
【 夜市與小吃到底批了什麼樣的貨料給我們吃吶?! 】

========================

這是去年發生的事了
而今台灣爆發起雲劑事件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是要告訴你們...外食千萬要注意!!!
【因為批發商就是那幾家在掌控與流通】

批發商批給小吃便宜的醬油
【化學醬油...會致癌的...】
當然還有其他柴米油鹽...一切醬料
而小吃店其實沒想到這些黑心問題
【基於成本考量...與信任...】
我到底該不該責怪小吃攤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527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