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天新聞白癡?...或是[我]?!
2011/02/26 16:58:29瀏覽259|回應0|推薦2
剛剛16:04中天新聞報導政府「一生一屋」從嚴認定
新聞說: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 未成年子女
如果祖孫三代同堂卻空間太小時 該怎麼辦?!
因為不能買另一間屋!

我不禁搖頭嘆息 難道這就是台灣的新聞水準?!
亦或是〔故意散播與煽動〕不實謠言?!

政府是針對於一對父母的〔未成年〕子女購房
可沒限定爺爺與奶奶的〔已成年〕身份的購屋權力
老人家當然可以買屋並設籍在另一邊啊!
因為政府只限定〔未成年〕身份的買賣屋
況且~
政府也嚴定購屋者〔短期〕之間的買賣轉換將課以重稅
為的就是防堵投資客的炒作!!!
我實在搞不懂哪來〔該怎麼處理〕的問題!

如果是真自住 二年內馬上轉換與買賣的機率有多大?!
外加上佈置新家的裝潢費 你們會常常二年內換屋嗎?
...划得來嗎?!
再加上政府也嚴格限定了短期買賣〔2年〕內轉換課以重稅!

雖然如此 有人說投資客照樣也會用父母名義買房
沒錯!
但...現在有炒作能力者的父母名下或許早有房產了
況且老一輩人生養子女可不只你一人呢!
因為家境充裕的人才會到處炒房
既然家境充裕...其他兄弟姐妹難道不會也動頭腦到老父母身上?!
更因為家境富裕...老父母可能早有房產了呢!
當然~更實際的問題是老人家的健康因素...投資客也必須顧慮!

還有...未婚男女如果各有房產又論婚嫁時該如何?!
我想這一點才應該是新聞節目該幫老百姓問清楚的!
不過我想...只要屋子已超過2年的買賣限定...有什麼好擔憂呢!!!

這個中天新聞...難道真的都把我們老百姓當[白癡]嗎?!
嘔~~~

======================================

打炒房 自用宅從嚴認定一生一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92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