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爸爸有趣的互動》徵文的妙文分享
2007/08/05 10:21:26瀏覽224|回應1|推薦12

【一】到了假日或暑假我爸就會把我帶去河邊或者是池塘釣魚.我和我老爸釣魚的時候就會互相討論釣法和一些生活上的事
而現在變成我教我爸海釣
釣魚的小孩不會變壞.這句話是騙人的.但是可以培養出耐心

【二】小時候看到
英姿煥發著軍裝的把拔
踢著發亮訂鐵片的黑鞋
好高好遙遠

青春期躲著
堤防散步揮涼扇的爸爸
踩著全村響到家的木屐
好威好嚴肅

看病時陪著
拿著雨傘當拐杖的父親
踏著輕便沒聲音的球鞋
好近好親切

現在
躺在五指山
好安祥

【三】穿上新內衣發現迷你胸驟然變雄偉,

但又好像有點假,

我跑去問爸:爸,你看我胸部會不會很假?

爸驚訝的回:蛤?!

然後快速的將視線由電視轉到我身上,

又快速的轉回電視,

點點頭:因為妳平常都沒有啊,所以我才覺得很假。

【四】我爸是個別人覺得很屌的父親。

他一天跑兩次練歌坊;跳舞都是女生來邀他..。

有次我穿了耳洞,回家後高興的告訴他,他沒有罵我,而是說他也想打耳洞。

這麼屌的老爸,不是真的不在乎,而是想用我們的方式跟我們相處

【五】遠遠地就能看到 他 叼著煙斗在陽台「活動」

那個人就是向來最疼我的父親

有次我走到他身旁 竟然吐出一團煙 輕飄飄的往上飛

好多造型唷 而我也不甘示弱 馬上吹起泡泡

拿了許多空心的東西做造型 哇 真是應有盡有

不過都是圓的啦 我和爸爸都笑了

【六】在我幼時有次感冒哭鬧不休,我爸把一整罐的小兒感冒糖漿全倒進奶瓶裡讓我喝,

媽媽發現後怕過量藥物會讓我發生意外,大吵一架,

爸爸卻老神在在的說:有什麼關係,看,雞頭果(我的小名)喝的很開心勒!

 

  【七】有一次我買東山鴨頭回來

爸爸:炸的東西不要一直買來吃,對身體不好

我就看到爸爸邊說筷子就往東山鴨頭進攻,開始吃起來了

於是我就說:不要一直吃炸的,對身體不好喔

爸爸竟然說:偶而吃吃沒關係啦

心裡就真的無言

  【八】爸爸很忙

但他每天都會唸書給我聽,

很快我睡著了

爸爸的唸書聲渾厚沉穩

讓人安心

短短數分鐘

是只屬於我們父女的時光

爸爸藉由唸書表達他對我的愛

今年爸爸節

我希望能唸書給爸爸聽

雖然只能透過電話

我想讓爸爸知道我永遠愛他

 【十】我坐在鐵馬後座上,望著爸爸努力踏著腳踏板的背影,是一幅默默付出的偉大景緻。

縱然我們只交談一、二句話,微風在我耳邊低語的舒爽,已經將我們的言語加溫的更加柔和。

在爸爸的額汗上,我看見一弧優美的微笑。

【十一】某天,晴爸對我說:「女兒,我問妳,黑馬和白馬生出來是什麼馬?」 

我回:「斑馬!」 

他又問:「那黑馬、白馬和紅馬生出來的是什麼馬?」 

晴曰:「不知道。」 

晴爸說:「害羞的斑馬。」 

我無言了!原來我爸比我更冷。

【十二】家裡有台遊戲機,最常玩的人是弟弟、我還有我爸。每當爸玩戰機射擊遊戲時總會激動的操縱起手上的按鈕,口中大喊「殺無赦!殺無赦!」輪到我時,我跟著爸那樣喊:「殺無赦!殺無赦!」敵人就在瞬間跟著滅亡了。

歡迎好朋友可回應,選出您喜歡的一篇,感謝您!註:【 】內數字代表編號!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點擊!】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on1680/exep/assp.php/lion1680/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0551&sid=0000010551&page=1【圖像由博客來提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1680&aid=1137548

 回應文章

微笑的風~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6 01:47
哈 那我來個自推好了  呵呵!! 開玩笑的拉!! 祝福各位投稿的朋友都有好成績


玫瑰會凋謝不是因為風水不好~而是缺少懂的欣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