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尿病足潰瘍感染的控制
2013/02/20 00:06:28瀏覽363|回應0|推薦5

                  

                         糖尿病足潰瘍感染的控制

 

 

                                    林錦榮診所

林錦榮醫師

 造口傷口護理師

巫貴英 護理師



 

1.   糖尿病足潰瘍若傷口出現腐肉或壞死組織,需要尋求醫療人員協助做傷口清創。

2.   若傷口惡化且有感染現象(紅、腫、熱、痛、膿性滲液、或惡臭)應儘快就醫處理。

3.   嚴重的感染需要住院治療感染問題。

4.   若有傷口有嚴重感染,且確定末梢血管有嚴重的阻塞,可能會建議截肢。

 

 

總之平常糖尿病血糖的控制很重要,誠實的面對疾病,按時就診,提早預防與治療。足部一旦有傷口需要小心處理,若傷口經兩個星期後未癒合應該儘速就醫。



林錦榮診所
院址:新北市蘆洲區 中華街66
電話:(02)2288-7097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8:30~12:00 AM,下午2:30~6:00 PM,晚上:6:00~9:30p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g&aid=73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