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尿病
2013/02/05 21:08:22瀏覽110|回應0|推薦4

 

糖尿病對身體有甚麼影響?

 

 

 

林錦榮診所

林錦榮醫師

造口傷口護理師

巫貴英 護理師

 

 

糖尿病是因體內的胰島素分泌不足,或醣類代謝異常,使血糖上升。糖尿病是一種文明病,也是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當糖尿病沒有得到良好的控制,易引起身體多種器官的問題,包括神經、腎臟、眼睛、心臟、血管、牙齒與免疫系統…等,產生許多併發症。

 

糖尿病控制不良的人當中約有65%的糖尿病病人死於心臟病和中風。糖尿病若能得到良好的控制,能避免或延緩許多併發症的進行。

 

糖尿病所引發的血管及神經的併發症,常常引起足部問題,而糖尿病傷口多發生在足部為主,而當傷口癒合不好而引起慢性潰瘍,即稱為糖尿病足潰瘍。糖尿病足潰瘍傷口若癒合不良,常常面臨需要接受下肢切除術。



 

林錦榮診所
院址:新北市蘆洲區 中華街66
電話:(02)2288-7097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8:30~12:00 AM,下午2:30~6:00 PM,晚上:6:00~9:30pm

(*造口傷口照護 請先電話預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g&aid=728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