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尊狗
2009/04/18 15:58:29瀏覽608|回應1|推薦24

第一次學著與狗兒相處 天真以為只要給牠食物吃 給牠水喝 應該會健健康康長大  但......自從接觸這隻狗兒後 被整到"人不像人" 狗倒像人"...

每天  日初的彩光微微從東邊浮現  咱們這隻狗的腎上腺素馬上起了震憾反應 興奮到可以把我這主人拖著跑(力道之大..可想而知.)吠聲更是可以把我從被窩中嚇醒..(深怕鄰居抗議)這吠聲高低分明  線條有力  盡管主人我如何嚇止牠"閉嘴"仍無反應(讓我顏面盡失)...繼續狗吠  聲音沸騰到極點  主人迅速腳步聲也快速到極點.. 

微亮的天色  睡眼惺忪的主人  牽著興奮的狗  慢慢往郊區前進  脱了束縛  展開每天一個半小時的放肆時刻  解放排洩物  搭訕娘家婦狗  跟路旁小動物鬥狠 此時  牠是盡情放肆  主人隨後清理善後 ...這樣一日復一日..

一日下班後回到家  咦!!這隻過動的狗怎一點動力都沒啊..通常主人回到家  那種歡迎儀式咱們就輕描淡寫  今天  整個下巴把地板黏住  頭也不抬 只搖晃一下牠不太想動的尾巴  整個精神狀態有點像得了阿爾茲海默症的老人  哇!!整個陽台一陀一陀的解放物 稀釋過嗎?不太像  這隻過動狗肯定生病了 趕緊把醫藥箱裏的腸胃藥找出來 灌食後 好像累了..平常習慣牠過動活潑樣 突然這樣安靜 ...少許不適應

弄個會發熱的燈炮掛在狗屋前  整晚不眠  深怕這隻過動狗會有不測  想想..白天一個樣晚上變了樣 每每起床 牠會用無助的眼神看著 搖著敷衍兩下的尾巴 繼續閉目養病 吃了藥效果好像沒啥改善   一早就帶著找醫生  診斷後 要留院觀察  打點滴..唉!!誰要你平常體力夠旺盛  現在軟趴趴乖乖打著點滴  此刻心中...起了心疼的聲音.. 這樣折騰幾天後 ..

終於.....(((((((天啊!!家裏的紗門被撕裂成牠可以穿過陽台與客廳的洞..天啊!!牆壁的爪痕.. 牠當牆壁是磨爪器...整片牆花了一半..這時..肯定牠完完全全的痊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unoo&aid=2862203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費心思
2010/03/20 07:20

所以我有自知之明

不敢養寵物

太費心思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奧地利- 庫夫施泰因城堡(Kufstein For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