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短情長
2009/04/14 23:28:05瀏覽861|回應1|推薦23

與父親的情緣 只有短短13年...

這短暫父女之情...讓女兒尚未享受擁有父愛..與被寵愛的感覺...您已辭世人間

您嚴厲的外表  總讓我怯步...照顧弟妹好像是從小長女該有使命...

記得小時後父親給的印象  永遠是外表整齊  頭髮乾淨俐落  寫了一手好字....

一次與親戚聚會 您帶著我搭上公車 站在身旁的我  第一次眼光敢目視著您 ...

您獨自欣賞車外風景 我確仔細欣賞嚴厲的您 俊秀外表  鼻樑尖挺  以前的您老愛梳西裝

頭   配上筆挺襯衫西裝  178的身高  這樣乾淨打扮  一直是您穿著上的最愛..

回想生病那段日子   母親不辭辛勞在旁照顧您    頓時蒼老許多  ....

當學校廣播叫著我名字   迅速的到訓導處   老師把不幸消息帶給我  當下騎著車子狂奔

回家的路.  眼淚已不聽使喚   盡情奔放   耳裏的回音    盡是聽不到任何....

冬天寒意從背後流竄的冷風   把背挺得更直..... 

回到家見您最後一面   是伯父掀開讓我們幾個孩子見您最後遺容...在淚水盈眶的悲働中

喚醒我記憶只是短短13年..

如果真有來生  我扔要當你長女   不再敬畏的與您有距離 

如果真有來生  我仍要當你長女    要有被您寵愛的感覺

如果真有來生  我要緣長情更長   當您最愛的女兒

父親   雖然您已辭世幾十年  我們仍想念您...在天國的您   可安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unoo&aid=284994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生世世
2010/03/22 08:43

孺幕之情

永遠存在子女的心中

我也有一樣許願

願生生世世都是父親寵愛的女兒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德國- 海德堡(Heidel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