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8‧一年‧滿
2007/03/30 14:34:10瀏覽1038|回應1|推薦7

(林鑫將自己詼諧、點子多的個性,表現得十分傳神)

世皆無常,會必有離

林鑫離開我們已經一年了

以為心情已經調適、平復得差不多了

但二、三月的陰陰雨雨

真令人心情莫名的悶

 

去年共同抗癌的點點滴滴

時時重現,揮之不去

那些畫面雖是共苦

卻是26年來最close、最sweet

讓我時時淚光閃閃、心頭糾得緊

 

感恩他的堅強,有信心的抗癌

讓身邊的家人也能充滿活力的照顧他

在音樂縈繞,溫馨滿滿的淡水新居裡

一點兒也沒有陰霾的氣氛

 

林鑫常說今朝的「新聞」是晚報的「舊聞」

再加上他對自我的要求嚴苛

總覺得下一張的point會更精準、更令人會心一笑

每每提到〝整理作品〞,總是一再猶豫延後………

沒想到,現在卻延到由家人來整裡,不禁唏嘘!

 

少了林鑫本身對作品的觀點與意念,

我們也只能像一般熱愛專欄的讀者一般,

揣測畫作中的趣味,回味他笑看世間的幽默,

 

(林鑫訪美時,美政治漫畫家勞瑞為其速寫)

這個部落格,不僅整理介紹林鑫的新聞專欄漫畫,

另有他日常生活的繪作、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們很奢侈的希望,

在這千變萬化的政局中,

林鑫的幽默筆風,會永遠存在大家的心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ing&aid=8570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林鑫
2007/05/03 07:10

很高興有這個部落格出現,任何與林鑫有關的圖像是如此的雋永感人。

去年林鑫辭世,我曾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文悼念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bingosarah&f_ART_ID=304568,雖然寫得不深刻、也無法表現出對他的崇高敬意,但或許可以讓妳窺見讀者們對令尊的喜愛與不捨。

祝福妳~


林鑫家人(linsing) 於 2007-06-30 00:40 回覆:

謝謝妳的回應,讓我與小女知道還有讀者们回味著林鑫的作品;

也謝謝妳支持這個部落格,我會努力做好它。

ps.好久沒看發表過的文章,至今才回覆,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