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我的愛情‧Laffection
2006/11/27 12:36:40瀏覽44|回應1|推薦0

遇見我的愛情‧Laffection.

        隨著婚期的逼近,我們也忙著張羅喜餅。原本屬意郭元益的黃金喜餅,但總覺得有點小盒,爾後前前後後看了幾款郭元益其他款式的喜餅,一直沒挑到特別喜歡的,倒是每回去看餅,都會多瞄幾眼旁邊的拉法頌,盒子很高雅,讓人一眼就覺得心動,但是價格實在太貴又太硬了,總是讓人只能望盒心嘆。

        我們的喜餅數量,算是不少的了,小餅還不算在內,光盒餅就要340盒,因此去看了一回郭元益後,那個店長,真是很勤勞的常常打電話問候準新娘我,因為我們算是大訂單,結婚的日子,也是大日子,如果沒有提前訂的話,到時候可能會做不出來或是做得很趕,朋友、同事也都建議我們要早點處理餅的事情,所以就約11/18 去下訂。
這一天帶著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舅媽一起去看餅,因為表妹的婚期晚我6天,所以一道去看。


        看了之前選的黃金喜餅,長輩們也是覺得很小盒,大家一直討論、定不下案來,後來那個店長就給它搬出拉法頌,果然一出場,大家的眼光都被吸引了。光看盒子就覺得很有氣質、架勢,長輩們都很喜歡,我雖然也很愛,但是心裡總是很擔心,因為上回有問過,打完折還有六百多近七百,再給它乘於340盒,金額真不敢想。


        這回去真得非常的巧,剛好某一盒的拉法頌,昨天才剛特價,比之前問的,再低一些價格,但整體,包括外盒、餅乾、西點的品質,都讓我們覺得很好,很喜歡,試了好幾個拉法頌的餅乾,真得不會甜,原本以為會很甜,結果讓人很意外,連長輩們都覺得不甜。


        看到大家都這麼愛拉法頌,咱家的巫,也很大方的給它訂下來,真是很不好意思,花了這麼多的餅錢,回家的路上,連爸媽也在想說會不會花太多餅錢了,可是巫一點也不介意,因為他覺得把別人家的好女兒娶回來,餅原本就要給足夠,雖然說得很簡單,但有時想想,也是有它的道理的,但也是需要有足夠的心胸,才說得出來的,之前有聽過別人的結婚,女方吃太多餅,男方不是很高興…等的事。還好我們沒這問題。

總之,很高興選了拉法頌,也很謝謝體貼的巫,載我們全家去挑餅,也很大方的訂了拉法頌給小b 囉…
讓我高興得應該回家做夢也會笑吧。


~~因為愛情,所以遇見 Laffection~~


後記~
        回家後的晚上,媽媽又去舅媽那裡,舅媽直誇媽媽會挑女婿,挑了這個滿臉笑容的年輕小夥子,對長輩又有禮貌,也懂得應對進退…。又說我可以嫁給巫,真是上輩子燒來的好香呢。
我把這些話轉告給巫聽,他也挺高興的,不過,巫說很常聽我們家人誇他,已經聽得很習慣了 

~~~哈哈… 我真該叫他出門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屁股不要翹太高才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