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莓咖啡日記~~~莓莓前傳
2007/03/23 12:21:38瀏覽874|回應2|推薦14

初相識的苺苺

苺苺相識 是去年的十二月八號.

苺苺ㄧ個多月大 待在獸醫院的籠子裡

ㄧ對大眼睛 烏溜溜地看著來客.

雲和姐姐ㄧ走進去 就和苺苺對上眼了.

雲是那種關乎自己的事

就會猶豫半天,缺乏勇氣的那種人.

雖然長久以來就幻想養一隻貓,卻從來無法行動.

姐姐 暗自 替我做了決定,大聲說:"我們要這隻貓貓".

雲都還愣了ㄧ下...ㄜ...真的要養貓啦?!

心裡ㄧ陣雀躍,覺得有人陪我一起做壞事.哈!

於是 苺苺來到我家啦..老公 也好疼苺苺...

只要雲愛的 老公都會愛.

就好像 自己的小孩

雲看到啥貓寵物用品 都想買~~

老公 追在後面忙阻止

不然 家裡 就要堆如小山了.

不過 流浪貓 似乎野性真的很強.

苺苺三個月大時 就很叛逆嚕!

不但 老喜歡咬人的手,而且還會兇主人!

雲可是"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敢兇我?把你屁屁扁到天涯海角無處躲,雖然 貓貓 還是挺會溜的.

但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苺苺 似乎 認定我們夫妻是主人.

再也沒對我們兇過了,偶而玩一玩,她做勢咬我們,再也沒用過力.

苺苺長大了...

於是 也開始 發情了...

五個月大的母貓 發情,連獸醫都覺得太早了吧!

雲也無法接受 好唄!?

她明明 就還ㄧ付小女孩的樣子,卻要我接受 她已經是女人的事實~~~ %#@&

更恐怖的是,苺苺開始ㄈ情 叫春了...

那種用盡全身氣力的尖叫 還真是辛苦,

特別是,每逢太陽下山月亮升起時,她就開始"引吭高叫".

夜越深 叫的越來勁兒!都快要喉嚨沙啞了!

幸好 咱家的玻璃採三層防盜,

苺苺,你叫破喉嚨,也沒有公貓會來救你...哇 哈哈~~~

其實苺苺好像四個多月大 就發情了,

只是雲一直捨不得,不想太早讓她結紮,

以免發育不全,無法得到該長大的賀爾蒙.

也不知道這種觀念對不對?

總之 我們忍了她狂叫ㄧ個多月,

這一天終究要來...等ㄧ下就要帶苺苺去結紮.

天啊 我真是心疼極了,

她開刀 卻也像割我的一塊肉,

那種感受 不知你懂不懂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838047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24 21:55

往好處想, 喵妹妹結紮, 可以避免老年時的有關子宮方面的疾病 (如子宮續膿等)....

偶前兩天有一篇 有關 [ 自製逗喵棒 ] 的文, 可以參考參考溜~~~~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3 12:31

真是太可愛了! 我也不忍心呀! 但...為了大家好.....

邀請您來欣賞...並在文章後給個回應喲 !

傳統樂符...歌詠...

天然美景...彩繪...

"台灣追想曲" 之美 !

邀請您 來一探究竟 ! ……………

有您的 指教 及 惠賜一票

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21


它會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