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忙~~~也要打通電話給你...
2006/10/22 00:35:05瀏覽603|回應1|推薦10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著名咖啡的廣告,創造這句經典名言,

雖然女主角的國語不是太標準,

但這句詞兒還真是讓人心窩暖暖...

過去十年的忙碌,換得虛幻成就吧...

如今雨停風靜,

驚覺這十年,錯過了什麼?

今晚,和大學同學洵通電話,

已經忘了主動上次和她聯絡

是何年何月的事,

同學還在今年生日來電祝賀過我...

想想...真是羞愧啊~~~

年,雲和洵以及另一位同學慈,

可是號稱新聞系翹課三人組...

交情好到三人連體嬰,

吃喝玩樂上課打混,都是一夥兒的,

過往美好匆匆,畢業後各奔西東,

雲工作忙到...洵結婚都恍神忘懷,

這通電話中霎那間聽聞,雲愣了三秒鐘,

想著:"我到底有沒有幫同學包紅包"

現在日子清閒了,

和同學重起連絡熱線,

那段年少歲月不復返,

這通電話互換了MSN帳號,

牽起千里之外的陳年舊情,

翹課三人組的丰采,就此重現.

(本文照片:小白襪飯飯的笨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502445

 回應文章

請幫我買香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女生的感情總是很好
2006/10/22 21:51
我的女朋友也是那種很受姐妹掏歡迎的女生,我呢,則是很容易忘記朋友的那種男人(以上代表老宋的立場)
怪客不自知何許人也,也不存在人生目標,混吃等死,飽食終日,欲求營生不可得,妄念離世沒勇氣,平生以幻想為職志,庸庸碌碌亦不知悔改,默默無聞也不求上進,人稱二十一世紀末最後的草莓族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