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感謝~孩子已到瑞典比賽了
2011/07/20 00:45:24瀏覽511|回應0|推薦1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感謝再感謝!短短的15天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達到目標金額、讓孩子可成行至瑞典參加戈夏盃比賽、謝謝大家情義相挺、認識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一起連成一個愛的網絡、讓滿滿的愛充滿心中。

今年因車禍受傷至今、身體復原狀況不理想、常有暈眩情況發生、脊椎常因疼痛而睡不好、因此無法常常上網、又因時間緊迫常忙到三更半夜、回家上網打字常常開玩笑說字體大到要減肥、眼睛真的看不清楚才不情願放棄而休息。

今日看見孩子在瑞典參加戈夏盃開幕賽進場時 、台灣國旗迎風飄揚、感動~淚已隨著臉龐滑下、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孩子看見世界、培養積極正向的人生觀、一個機會一個改變、讓愛的種子悄悄的埋在中心、何時發芽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愛永遠存在內心的一個角落。

某日看見一個標題~貧窮家庭世襲貧窮、讓我好難過、弱勢的孩子如果沒有一個機會沒有改變、如何跳脫原生家庭給的枷鎖、而我們可以當個引導者、開啟一扇窗、讓希望照進來、單純的一個理念、讓我義無反顧的堅持、感謝各位好朋友及足球隊家長的全力支持、讓夢想起飛。

眼睛跟脊椎又發出嚴重抗議了、還有很多沒有感謝的人、~對不起~明天再繼續。~去睡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yang&aid=544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