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師大藝品行銷班同學的一封信
2011/06/26 03:17:39瀏覽425|回應0|推薦3
義賣紀念品 國小女足籌錢出國 2011/06/25   
下週一,很多國小要期末考了,但有人卻得抽時間出來義賣,為了圓自己足球夢,高雄忠孝國小女足隊,最近有家長陪著孩子出現在夜市或是假日人潮聚集地,來義賣紀念品,目標10天內得籌70萬,才能到瑞典比賽,雖然過程辛苦,但小朋友不喊累,都說「自己的夢自己爭取」。

精神抖擻高喊口號,忠孝國小女足選手們,踢球、頂球、相互傳接球練習練球結束後,可還不能回家休息,球員們揹起包包,下一站,得前往人潮多的地方走。

球員們3人一組,拿著公仔手工餅乾到處義賣,她們都是高雄忠孝國小女足隊球員,2011年稱霸國內,7月中將前往瑞典參加國際足球賽,但礙於經費不足,小朋友們即使下週就要期末考,在家長陪同下,還是出來募款,可說是蠟燭兩頭燒走到滿頭大汗,但想著還差70萬,才能到瑞典比賽,這群小球員說,真的不怕苦不怕累,要靠著自己力量和民眾愛心,出國替台灣爭光。(民視新聞曾依翔、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義賣紀念品 國小女足籌錢出國 2011/06/25   
去年12月11號發生車禍至今、因傷及腦部、脊椎、目前尚待復健中、因嚴重腦震盪、頭部暈眩無法使用電腦、雖心中掛念親愛的同學亦無法親自操作鍵盤、又不想讓親愛的同學為我擔憂、所以一直沒有發布消息、感謝同學沒有將我忘記、一直有與我連絡、雖只能短短的看一下訊息、卻將滿滿的愛澆灌心中、成為我休養期間最好的營養劑、因暈眩狀況無法控制好、常會頭暈、看著電腦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目前身體狀況已有改善、謝謝親愛的同學的關心。
今日有一事想要親愛的同學用愛心來連結、認購、幫助忠孝女子足球隊完成希望之旅、義賣小書包及潮T來籌措出國比賽經費。感謝乃文情義相挺、親自設計 Logo 讓忠孝的義賣品帶著滿滿的愛及現代感、因目前經費嚴重不足、且必須在6月30號前籌措70萬、才能達到目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我相信堅持、用心、努力、不到最後永不放棄的信念、將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佳玲感謝親愛的同學、請幫忙在臉書上盡量發布連結到我的部落格、溫馨小羚羊(忠孝女足出國義賣活動)感謝自由時報刊登(6月24號)民視新聞、中視新聞有播出(6月25號)。希望有您的祝福、讓活動充滿愛及關懷。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我搬家了佳玲祝福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yang&aid=536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