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台大上課的日子
2009/05/26 11:50:52瀏覽465|回應0|推薦8

5月22、23號是我這輩子難忘的日子,一生無法完成的夢,NU SKIN 如新 幫我做到,參加 NU SKIN 如新 種子計畫領導人會議,公司選在台大體育館,現場除了可容納5000多人以外、我想也圓了很多人的夢,當教授、當學生的盼望、又以我43歲之高齡又如何有那天資異稟(少小不學好、老大徒傷悲)的能力,去圓一個台大人的美夢。

這次活動讓我覺得最感動是公司的理念,發揮影響力、凝聚善的力量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讓我很震撼的是公司創辦人、那種大愛的精神、積極行動以身作則

保持夢想遇到挫折也不放棄、讓我久久不能自己、想到自己一直以來只能幫助一些身邊的朋友、當個傾聽者、能做的是那麼的微小、只因我們也太渺小、聲音別人聽不見、也看不到。

有個夢想、想當弱勢族群的代言人爭取福利、幫助更多人,前提我必須要成功、讓人看見我、聽見我的聲音、我是低收入戶、(經商失敗、完全歸零)現在我是基督徒、貧困的生活卻有上帝滿滿的祝福、大大的恩典、平安跟喜樂如影隨形、上帝將滿滿的愛澆灌我、而我必須將上帝的愛分享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公司會議我看到的是未來我能幫助更多人、內心的感動真不是能用文字形容,卻有一股衝動想分享出去、施比受更有福、懂得感恩惜福的人是有福的。祝平安、喜樂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yang&aid=298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