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光一生只浪漫一次
2009/10/12 21:56:49瀏覽825|回應0|推薦58

總喜歡在月圓之夜,望著月娘微笑著,

月娘會在層層雲霧之中探出頭,

用她皎潔的月色,回報我的凝望。

月娘知道我的心裡住著一個人,

那個人在我心中時而清晰、時而模糊,我總是捉摸不住他的心。

我一個人在月光下細細品嚐著苦澀與憂傷,

所有的情愫在心裡默默發酵、醞釀,卻只有月娘知道我的心。

月娘跟我說,放棄吧!別再執著了,

但我望著盈盈月色,心裡依然懷抱著希望與企盼,

我怎能輕言放棄。

月娘跟我說,月光一生只浪漫一次,

如果你什麼也不能說、不能做,那就靜靜地守護著他吧!

一如那輪皎潔的明月一樣,

默默守護、默默陪伴,

只要默默的就好,

只要靜靜的就好。

是的,

我繼續默默地、靜靜地守護著你,

在秋風瑟瑟的深夜裡,我流乾了我的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2000&aid=34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