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雷射的心得101SKIN晶漾診所PicoSure皮秒雷射
2017/12/13 20:48:00瀏覽1178|回應0|推薦0
皮秒雷射治療時所發射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在如此短時間即發能量,能量會更強更大,色素細胞都來不及反應,就瞬間被震碎了,色素很快地被身體代謝。

救救我惱人的雀斑、皮膚粗大、粉刺吧!!!

這麼多雷射中,你知道你適合哪個嗎?

所以,在看了有興趣但不敢下手的你,

來跟各位介紹來自101SKIN晶漾診所的PicoSure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治療時所發射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在如此短時間即發能量,能量會更強更大,色素細胞都來不及反應,就瞬間被震碎了,色素很快地被身體代謝。

這邊有幾個重點,第一:更有效的去除各種斑點;第二:不會有熱殘留的問題,術後不易反黑或是流湯流水的窘境,復原更快速。

使用 755nm雷射震波,其去除色素斑效率高、且安全性能也高,755nm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的專一性,是所有雷射除斑當中最高的一個。專一性越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顯,清除率高。

別擔心!這裡我還找了一些相關使用者雷射後的文章。

還給自己一張乾淨無瑕的臉龐,用皮秒雷射完成自己的心願,需要水水們參考一下吧!

另外,除了101SKIN晶漾診所 PicoSure皮秒雷射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醫美療程

【醫美】可以當作月保養的淨膚雷射 雅美姬時尚診所@ Victoria。Chang ...

2015年2月9日 ... 雅美姬是目前唯一我有花過錢的醫美診所而且還是跟蘋媽一起哈哈會知道這間診所
也是剛寫部落格時被找去體驗過杏仁酸有點久遠了哈哈雅美姬 ...

[醫美] 醫洗臉+淨膚雷射完整紀錄分享。雅美姬時尚醫美診所@ 哈娜 ...

其實我這一年已經來陸續在好幾間診所,各打過幾次淨膚雷射. 為的就是想要淡化我
兩年前大爆痘所遺留下來的痘疤. 不過每一間醫美診所不管是價格、有感度、甚至是 ...

【醫美】淨膚雷射,皮膚大掃除一下 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 - 黑眼圈公主 ...

2015年3月3日 ... 選擇淨膚雷射是因為有一定的效果在且沒有什麼恢復期所以會定期去施打~!. 這天來
到位於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附近的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 位於中山 ...

[醫美] 雅美姬時尚診所~淨膚雷射初體驗* @ 牛牛肥滋滋 :: 隨意窩 ...

201203231100[醫美] 雅美姬時尚診所~淨膚雷射初體驗* ?♥髮型、指彩、醫美♥.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生活作息大亂加上壓力所以氣色越來越差儘管保養功課做足畢竟
 ...

【體驗】覺得找到對的「它」 桃園‧雅美姬時尚診所の淨膚雷射初體驗分享 ...

2017年5月3日 ... 【體驗】覺得找到對的「它」 ▸ 桃園‧雅美姬時尚診所の淨膚雷射初體驗分享 ... HAN
自己之前也陸陸續續去過挺多家不一樣的醫美診所做一些小的療程,

【醫美】我來俢修臉~素顏更加讓我有自信啦-淨膚雷射 雅美姬時尚診所 ...

yoko為了能讓自己變得更佳的美~來到了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拉!!! 女孩子為了
讓自己美美的,不管是身上的服飾拉~或是腳上穿的鞋子,還有臉上的彩妝以及保養 ...

用對的雷射,讓自己的肌膚,獲得重生的臉蛋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1047&aid=10944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