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
2012/03/27 11:02:06瀏覽207|回應0|推薦33
Photobucket

                   心情日記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很離譜的事,班上有一個人,因為對我們班導的生氣,而摔了自己的聯絡簿。

    之後呢?……班導恰好進教室來,進來呢~第一個看到她就破口大罵了,班導第一句就罵”妳走ㄚ”她就說”我也很想轉,但我媽不給我轉ㄚ”之後又叫她坐下,”她居然沒坐下ㄟ"老師就拉她的外套強制她坐下,她更氣了,此時班導就站在她旁邊,一邊罵一邊拍打她的臉,這時,我們全班瞬間安靜了,連一點點的聲音都不敢出,只要誰一出聲那便會掃到颱風尾,接下來的事情就要注意囉!!她開始動起手來反擊班導,兩人就互推起來了。她對老師說"妳以為當老師就了不起啊"班導更氣得火冒三丈,師生兩人互相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全班都被這種混亂場面嚇得目瞪口呆,連哼一聲都不敢哼,還好下一堂課的老師來了,就這樣結束了一場驚悚的場面。

    在這次的事件上,我還是生平第一次見到,學生反抗老師,還直接嗆老師,每個人的表情都嚇呆了,一臉不知道她是怎麼了。到底是累積多少的怨氣,一時的爆發真的很驚人。

                    pegg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0606&aid=626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