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大風吹....
2007/02/01 03:39:19瀏覽1365|回應2|推薦72

愛的大風吹.......接招囉!

Love Q1: 對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不是很好哦.......<知道我很懶惰,還是不放過我>嘻嘻......

回歸正傳Rebec給我的印象是謙卑有禮的大才女哦!


Love Q2: 你覺得周圍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一個小女人

Love Q3: 喜歡什麼個性?

A: 豁達開朗,溫和有理

Love Q4: 承上題.相反的是?


A: 悲觀或者個性跋扈,自私自利


Love Q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型?

A:理想通常執行後都不理想,何必胡思亂想

Love Q6: 給關心&喜歡你的人大喊一句話?

A: 3Q!


Love Q7: 要如何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順其自然就好了!何必辛苦自己呢?

Love Q8: 已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會想復合嗎?

A:不會.那是庸人自擾之


Love Q9: 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A:偶像算不算??

Love Q10: 你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那你得先告訴我,你相信五行八卦天干地支這些東西嗎?

<東方有十二生肖,西方有十二星座.....ㄟ......不知有沒有關係呢>

意思是說我寧願相信我們中國五千多年的東西........

Love Q11: 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了,你會怎樣?

A:耐.....ㄟ.......按.....捏

Love Q12: 你初戀在何時?

A:18歲

Love Q13: 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真誠相待,包容體諒

Love Q14: 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妳的重要因素嗎?

A: 或多或少,因為有時的第一印象也只能從外表先評斷,不過內涵更重要哦

Love Q15: 你怎麼追妳另一半?

A:這個問題等我的另一半回來後我叫他來回答你

Love Q16: 你喜歡你自己嗎? 

A:為什麼要不喜歡自己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那事件痛苦的事哦!

Love Q17: 你現在周圍有讓你心動的人嗎?

A:沒有

Love Q18: 如果你的他跟你提分手,你會怎做?

A:告訴自己別自己騙自己<別傻了........>

Love Q19: 你被怪叔叔搭訕會什麼反應?

A:不理他


Love Q20: 有什麼會為了另一半而改?

A:當他回家時,推掉朋友先前的邀約,這樣也算改吧!<就是改時間再約過> 


Love Q21: 最想跟另一半說啥?

A:照顧好自己<雖然說了N次還是想再說一次>因為外子常在外工作

Love Q22: 現在最想做啥事情?

A:寫一點東西吧! 

Love Q23: 你喜歡金龜子嗎?

A:我比較喜歡現金,比較實際一點 <不過山林中的金龜仔挺漂亮耶>


Love Q24: 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而省吃儉用嗎?

A:視情況而定

Love Q25: 提一樣你最在意的事!

A:最在意別人利用我的同情心

..................................................................................................................

很久沒上來,不知該點誰耶!

請各位見諒!有意者請報上名來!



http://www.youmaker.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ng&aid=659192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乖喔
2007/02/04 21:53

交了作業卻不向我報告

除了我,還有誰叫得動妳這懶人

100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你!
2007/02/01 23:11

 哈!......

你現身了哦,愛的大風吹把你吹回來了!

又一個乖寶寶,寫的好認真!

和千千一樣呢,乖小孩!^^

最近的你還好嗎?

好想念你耶!

來先抱一個!((((((((((((((((((((((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