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緣巧合
2005/05/10 17:59:35瀏覽672|回應1|推薦21

十年前偶然的機緣裡

帶著複雜的心情

在朋友的陪同下

來到了香火鼎盛的廟宇

虔誠的心透露著為難的處境

懇請上蒼聽聽我的聲音

求禱完畢賜我靈籤解迷津心存感激

============================================

在當時對人生沒有方向感的我,十字路口上空徘徊

因為熱心無私,幫我迷惑的心找到依靠和信賴,至今轉眼已過十載,

從不認識到相知相惜,那個曾經迷失的我,早已不在,

過程中我學習到心.性的對待,怎樣的寬容,讓自己無憂又無礙,

怎樣的慈愛,讓家庭能夠和氣充滿笑開懷

我的學習沒有白費,現在的我是一個開朗有自信有責任的現代女性

不知真的是老天對我的厚愛,還是注定的安排,感謝他們不求回報的愛

耐心地開導我,讓我在往後的歲月中,踏著輕快的步伐,逍遙自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ng&aid=3245

 回應文章

V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陳年的老酒
2005/05/10 20:38


友情就如一罈陳年的老酒

華麗的包裝怎能將醇香暗留

當你[妳]默默走過人生的春夏冬秋

在意添來那聲輕輕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