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星姐妹池 秘境
2020/09/27 06:06:18瀏覽2257|回應0|推薦15

宜蘭縣大同鄉三星山@三星姐妹池(秘境),三星山位於台灣宜蘭縣大同鄉和南澳鄉交界處。三星姐妹池海拔2110公尺連走翠峰湖望洋山海拔2050公尺三等三角點內補第151號位於(三星山東北峰2.5公里)處、離(翠峰湖大約1.3公里)比(翠峰湖高200公尺)迷霧原始森林、美的讓人驚叫聲不停。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往望洋山

望洋山入口處

望洋山步道

三星池

宜蘭太平山,高山湖泊三星池

往望洋山基點

三星姐妹池

從早期張領團帶大伙進入這秘境,會說:請大家尊守只走一條原先路,拍照時勿必尊守不能踐踏它。讓自然景觀能永久保存下來啊!這不是應該愛好大自然的公德心嗎?

滿樹的松蘿

幫牠取名-貴賓狗

求求走入原始生態區,不影響當地原生物種,造成生態衝擊!

新秘境~三星姐妹池海拔2110(三星山東北峰2.5公里)彷彿走在阿凡達霧原始森林。真是讚嘆聲不斷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e0514&aid=15096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