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日星的最後營業日
2010/02/21 20:58:49瀏覽880|回應0|推薦4

今日將是東方日星球場的最後營業日.大多數人都邊打球邊拍照..這美景明日後將成回憶

這是我第一次下場所打的球場,當然在他最後的營業日

我也帶著些許的傷感心情.去打我的第二場白TEE

記得剛學球的半年後,第一次下場打球,就是這球場 還記得那天打了168桿..哈

第一次自行開車到球場卻迷路的球場 也是這球場

第一次打PRA的球場 也是這球場的第八洞 三桿洞

第一次破九的球場 也是這?

第一次挑戰白TEE的球場 也是這

第一次四個近洞獎全拿的球場 也是這

目前最低桿的球場也是這..84桿

前九最低桿的球場 也是這..前九37桿

第一次見證球場關門的球場 也是這.....真是太諷刺了

中午過後,挖土機.怪手.砂石車...陸續的開工...

我的媽啊..那麼漂亮的球場 還真的挖的下去喔!!!

比屠殺流浪狗還讓人心寒.....

年紀越大 越容易傷感..

希望暫時的關場 只是一個協商的開始 更是不久以後重新開幕的契機

畢竟有太多的回憶在這球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chen2to&aid=379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