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點.起點
2013/06/27 16:36:56瀏覽186|回應0|推薦5

分離,並不是離別

而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朋友們~雖然我們畢業了

但是只要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就沒有什麼能難得倒我們六人幫的!!!


致我最要好的麻吉---阿汝

      謝謝你總是陪我趴趴走,也謝謝你這三年對我的照顧,

我想大概也只有你能忍受常常忘東忘西的我吧~~雖然曾經

有過吵架,但是我們彼此都很清楚,那是為對方而著想所以

著急,所以就算現在畢業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不

會變~~大笑

       常常看你到了三更半夜還不睡覺,真的很好奇你都不累

??人又不是鐵打的,要多懂得多休息!!!睡眠不足哪來的抵抗

力!!!雖然你打工的錢是你賺來的,但是真的是希望你要懂得

理財,不要東買一樣西買一樣,就算是再多的金山銀山總有

一天也是會有耗盡的一天,不是嗎?

  從認識到現在,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鬥嘴,有時候的口無

遮攔卻可以讓我們都會心一笑,真正的麻吉就是不用講就知道對方在想

什麼,能有一個了解自己的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致我最知心的好友---阿潘

       還記得我們晚上常常一起通電話的時候嗎?還記得第一次

見到你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很熱心的人,總是到處幫助人,但

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才發現,原來...你是一個多麼瘋癲的人

,裝淑女你或許不在行,但是裝瘋子你絕對在行!!!看著你在高

中三年裡,除了追星還是追星,為了段考可以不吃不睡,考完

試後暴飲暴食,真的是給你一個讚啦!!!讚

      每次看到你心情不好,在你身邊的我總是很替你擔心很想

逗你開心,但是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比較不會表達,所以總希望

能用開導你的方式讓你走出來,又或者讓你發洩夠了讓頭頂上

那朵烏雲消散,說真的!你真的是一個非常不放心的小孩ㄋㄟ~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有許多人總是
把朋友當做玻璃
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

有時候
明明對朋友很不滿
卻不敢表達出來

害怕一旦表達不滿
就會發生衝突
一旦發生衝突
就會傷害感情
一旦傷害感情
就失去這個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如果朋友真的
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
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這段話我希望你能仔細的放在心裡,有時候我真的搞

不懂你在顧忌什麼,不要跟我說你沒有,其實很多時候有

很多話,你所訴說的對象明明是她而不是我們,但是你卻

選擇跟我們講,雖然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卻無法認同,畢竟

這麼做事情永遠沒有解決,當然這一切並不是你的錯,只

是交錯朋友罷了!!!現在畢業了,時間也是屬於你自己的,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能多為自己著想,活得自在、活

得囂張、活的自我主觀,試著將心中的感覺說出來,做自

己很重要,真的!!!!!

      畢業之後我也不能常碰到你,所以希望你能多多善待自己

,不要因為讀書而把身體搞壞囉!!「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

路!」。


致我最貼心的寶貝---小盈(夢~)

      就像我送給你的《夢》一樣,有夢就去追吧~多給自己一

些自信,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就算是醜小鴨也有變天鵝的

一天,如果凡事都要戰戰兢兢、看旁人的臉色的話,那這樣的

人生有什麼意義呢?這並不是為了你自己而存活,而是為了別

人而存活,人的一生,說長很長,說短很短,說不長也不長,

說不短也不短,那人生的定義是什麼?這個答案只有你自己才

知道,你是為了自己而努力活著,你的夢想,你的朋友與家人

,這些都是你所擁有的,人要試著往前看,就像你到了一個世

外桃源一樣,或許過了一個山洞,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另外

一個景色,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好幾道門,就看你想走

得是哪一條,有的先甘後苦、有的先苦後甘;有的ㄧ路順遂、

有的ㄧ路不順,但是其實只要我們懂得「轉念」,將人生中的

每一個喜怒哀樂都化成力量,那麼再痛苦再不堪的回憶,它都

是一個充滿價值的意義!!!

  一直以來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傻憨憨大姊一個,有時候我真

的很羨慕你,能夠永遠這麼的天真,這麼能帶給大家歡笑,從

小我就很早熟,所以也看透了許多人間冷暖,但是到了國、高

中後,是你們用你們最熱情的心將我冰冷的心給烘熱了,讓我

懂得朋友也可以像家人一樣,「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擁有許多

一生難忘的回憶,那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我現在只要想到我們倆曾經一起的同仇敵愾、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嘴邊還是會不知不覺掛滿微笑,想到一起努力過、

痛苦過、煩惱過、瘋狂過,我想人生也不枉走這一遭了,就算

曾經有過遺憾,在這三年裡也被你們填滿了!!!

  你們對我來說不是過客,而是貴人,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

的我,經過三年的風風雨雨,我將你們視為我的莫逆之交,給

予妳們同等的信任,那是因為大家都很懂得尊重彼此,也很重

視這段革命情感,我相信在未來的旅途中,這段感情絕對不會

因為時間而消散,反而會越釀越醇厚!!!

祝福大家:

鵬程萬里

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切順遂

將理想的藍圖畫為真實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775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