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殤
2012/04/08 21:33:18瀏覽81|回應0|推薦2

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
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他的人;
一個會對我說,我們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
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希望你能知道。

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
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
沒有哪件事,能夠一直捆住你的手腳;
沒有哪個人,能夠成為你的永遠。
所以,
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
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

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
卻早已收不回來。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我們離回憶太近
離自由太遠
有時候念念不忘
只是愛上回憶
你以為你忘不了
其實只是不願意忘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629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