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千年
2011/05/15 14:45:16瀏覽185|回應0|推薦2

曾經喜歡上的你,曾經試著不去喜歡你,

但......我始終忘不了你!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是不是喜歡,

我只知道,只要能看著你,

哪怕是一眼,心裡也不會覺得遺憾!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才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已經無可自拔!

但又無可奈何!請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戀千年

詞曲:姜玉陽 演唱:藍雨

就算過去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冰雪覆蓋的夢里 我牽掛的依然是你

就算沉睡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千百年后的甦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千年的錯不害怕什麼 只是害怕沒有你的寂寞

害怕你會忘了 害怕你會倦了 害怕你的心隨時光墜落

千年后甦醒變幻了天地 將要如何找尋你的蹤跡

不見炊煙起落 卻見繁華太多

再也無法尋覓你的身影

風 吹不散思念的結 痛 凝積了千年

就算過去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冰雪覆蓋的夢里 我牽挂的依然是你

就算沉睡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千百年后的甦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521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