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箱上的公告
2013/07/14 12:02:01瀏覽808|回應0|推薦2

 

陳約伸説----

昨日(2013,7,13 ) 我們在自家住處的信箱上貼了一張新公告(因相機故障,故相片上的日期錯誤),內文如下:緊鄰兩邊的鄰居都是歹徒,常冒用此戶37號的住址,名義;若有正直人士發現,請告知,將不勝感激!

我們發現歹徒鄰居(尤其是蓋四樓違建那一戶)依然持續造謠與我和淑玲亂扯關係,不僅冒用我們的住址,還造謠灣愛街37號是他們家所有,且居住在裡面~~~

如此大膽包天,可惡至極!這批歹徒膽敢持續說謊,以和我們亂扯關係的方式破壞我們的名譽,除了有惡勢力包庇,其它的鄰居與之合謀,集體說謊,是助長他們聲勢的原因之一。這條灣愛條街上的住戶大半與這批歹徒勾結,集體竊聽跟蹤破壞我們的名譽,其中有一戶與之聯合得十分緊密,就是蓋三樓違建隔壁那一戶,聽淑玲說那一戶姓,是她母親三十年的老鄰居。

孫淑玲說----

這戶李姓人家是我母親的老鄰居,我尚未離家北上之前,幾乎不與他們打招呼;不知為何,這十幾年來,他們會變成歹徒的同夥?!大概是竊聽歹徒向他們打包票--加害我們兩個弱女子,不但不會受到任何懲罰,還會有賺不完的不義之財吧?!

這戶的主人曾經向我的家人表示--誰會那麼閒,有時間跟蹤我們?

沒錯!他們真的沒那麼閒,要賺犯罪不義之財,怎麼可以等有閒的時候?!當然得忙中抽空~~~~所以,真的,誰會那麼閒?!

況且這批歹徒人脈廣大,有正經工作的人都使喚得動,何況是這條灣愛街上的鄰居,或是家庭主婦,或是中老年人,或是賣淫女子,或是無業男子,或是本來就是以做壞事謀生的人,既有錢賺,又有惡勢力包庇,不會受到法律制裁,何樂而不為?

今天我們把這一戶老鄰居公佈在網路上,因為我們已經肯定,這一戶對我們懷著極大惡意,他們不會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壞事,他們完全沒有被騙,所以,這一戶李姓人家,表面是雖然是尋常百姓,其實底子裡----是不折不扣的歹徒!!!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00925&aid=794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