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竊賊惡隣
2016/09/30 15:43:40瀏覽468|回應0|推薦2

高雄市自來水外包公司的工作人員,被我家隔壁灣愛街35號的變態歹徒惡隣居掛勾收買,假藉維修,實則破壞;本來好好的沒異樣的水管,經過他們所謂的維修之後,水錶的週圍竟出現積水不退的現象,根據常理及其專業判斷,應該是漏水!

奇怪的是--當我們完全沒在用水的情況下,水錶是呈現靜止不動的狀態;看起來似乎沒在漏水,或者漏水的程度不大!

可是更奇怪的是--我在檢查過水錶確實呈現停止狀態後,又過了幾分鐘,我突然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再次掀開水錶的水蓋,卻發現水錶正以極快的速度飛跑;我馬上驚呼出聲,叫約伸過來看,因為根本沒在用水,而且剛剛明明呈現靜止狀態,水錶怎麼突然又跑了起來,而且是飛快!

肯定隨時透過犯罪竊聽作惡器材在竊聽我們的歹徒惡隣,竊聽到我們的驚呼聲;於是馬上停止其竊水的惡行,正在快速轉動的水錶就突然又停了下來!

這一切已再明白不過,那就是--隔壁灣愛街35號的歹徒惡隣確實常年偷竊我家的自來水,他們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連我們被偷竊的受害者都想瞞騙,要讓我們在收到暴漲的水費單時,誤以為是漏水,才導致水費暴漲,想把所有的責任推卸到自來水公司的維修人員頭上!

如此處心積慮奸惡的犯罪偷竊手段,令人不恥,髮指!

這是我家隔壁灣愛街35號,這一戶歹徒惡隣新近再犯的惡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00925&aid=7618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