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臉
2012/11/06 10:58:27瀏覽1260|回應0|推薦2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我(孫淑玲)的臉,一樣是情非得已;因為有居心不良的歹徒,不知為何原因對於我這個弱女子的臉特別感興趣,至於為什麼,本人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臉上有很多疤,而這些疤的產生,源自於我的擠壓;而我之所以要不停地擠壓它,是因為我與我娘生前一樣--臉上有很多硬塊,她的硬塊是顯性的;而我的是隱藏在皮膚底層,外表看起來--皮膚臘黃,粗糙,有些坎坷;予人的感覺是--皮膚很不好。

所以,我決定改頭換面,做一番修整;可是苦於經濟艱難,所以只能自己動手,以最笨的方法--也就是擠壓,慢慢一點一滴,將隱藏皮膚中的硬塊擠壓出來;經過多年的努力,目前已頗有成效,所以我會繼續努力達到我所能達到的最好境界,絕不會因為別人異樣的眼光,或惡意的毁謗,而稍作停歇,或中斷!

但若是心存惡意,為了與我和約伸硬扯關係的歹徒在暗處,以傳播造謠的方式,誣衊我臉上的疤,是什麼骯髒的惡病,我必定不輕饒,訴諸法律,追究到底!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00925&aid=702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