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輕度智障的小姊姊--孫淑慶
2012/11/02 12:02:43瀏覽281|回應0|推薦1

我最小的姊姊是個領有殘障手冊的輕度智障;我娘在世時;,她與我娘,約伸和我一起住在灣愛街37號;我娘彌留住院時,她隨我娘去醫院,而且一去不回,不是發生什麼不幸,而是去我二姐家住,早就不住家裏,直到目前.

我娘過世之前,她早已信誓旦旦,絕不與我和約伸住在一起,死也不!她要去她拜一貫道的朋友那裏住,她朋友人很好;我這個妹妹不好,所以她死也不跟我住!

之前我娘在世時,她與我娘和隣居的相處狀況,我完全不清楚;因為我和約伸當時住在三樓加蓋的鐵皮屋,很少下樓;所以她們的狀況可以說幾乎完全不清楚,連她們什麼時候出門,若未事先告知,我們便什麼也不知道!

至於我和約伸與灣愛街的隣居,那就只能用歹徒與受害者來形容;完全不可能有任何其它的可能性!我娘生前尚且如此,更何況是在我娘過逝之後。

所有的隣居都聯合起來對我和約伸做壞事,這是在我娘未過世前,我倆早已清楚明白的。

我娘過世後,灣愛街37號就一直就只有我和約伸居住;我倆進出家門,都因可怕的隣居而顫顫驚驚,惶恐不已!

近來耳聞,隣居不知為了什麼意圖,一直在暗地裏造謠--我小姊姊和我與約伸一起住在這裏,撒這種謊帶有什麼犯罪意圖,我倆完全不能明白,只能上網聲明真實狀況,並在家門口張貼聲明告示,欲藉此避免居心不良者,不明的惡意得懲!

目前,我小姊姊住在她一貫道的朋友那裏,若有人想查明真相,可以去問我二姊,她住在大昌一路302巷24號五樓。我小姊姊只與他們聯絡,與我早已無任何通訊!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00925&aid=70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