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歌82賀新年
2012/01/19 06:30:08瀏覽439|回應3|推薦4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8830&aid=6044640

 回應文章

一片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23 00:07

有夠熱鬧呀!

對嘛! 這樣才像過年啦!

是說你也唱的粉快樂齁!

跟你說: 我也有跟著唱捏! 呵呵!


嚴醒布衣 刀疤(lin8830) 於 2012-01-23 06:13 回覆:
哈哈哈!!!您說的好!!哇ㄚ真感動呢!! 真歹勢!!唱得不好!!謝謝您喜歡!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燕子來拜年
2012/01/22 12:27

 


嚴醒布衣 刀疤(lin8830) 於 2012-01-23 06:14 回覆:
嘿嘿嘿!!感謝您!!我喜歡!!新年快樂!!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20 04:08
很有氣氛啊

龍年快樂


嚴醒布衣 刀疤(lin8830) 於 2012-01-20 06:04 回覆:
嘿嘿!!感恩喔!!恭喜!!新年愉快!!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