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 所以愛 (一年前未發的文)
2011/07/22 21:54:43瀏覽1816|回應1|推薦160


<>



 

從相識到至今我心唯一不變、
無悔的選擇~是你

我默默佇立在遠處守候著你~
是因為你

我靜靜佇立在原地等候著你~
是因為你

你的心情喜悲、一舉一動、一言一語、
一頻一笑都將受你影響
最終無悔的選擇~

只因為你
雖然目前的我不能真正擁有你,
但請你將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全權授權於我
好讓我去追尋一個屬於我們的幸福歸宿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就像那晨風 吹散而去
靜穆風中遙望 咫尺天涯
  
那一棵枯樹 已垂暮卻依然屹立
  
千年的承諾 要與誰來訴說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緣的等候
  
就像那窗簾外的梅雨 綿綿無期
磅因礡雨中兀立 孤單身影
  
那一朵紅玫 隨雨的滋潤流淚
悠遠的思念 又有誰人傾聽

曾經有人對我說
   
這是個無奈的期待
  
就像那烏雲背後的朝陽 暗淡了色彩
愛與不愛 兩個我
  
在灰澀的天空下凝思
  
破碎的裙沿 象刀割的齒痕
  
愛 要從那裡開始 又要到那裡結束
  
傷過 痛過 徘徊過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選擇留戀
 
愛的路上一個人走
    
路有多長遠方又有多遠
  
我不能確定 但知道
   
我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
   
因為 接下來的路  
  
會有你陪我走
累的時候我會歇息
  
苦的時候我不會哭泣  

每一個明天都將是新的美好
      
於是  
  
我聽到你的呼喚
  
我看見月圓星燦
 
從此
  
我們一起走......
  
因為愛,所以愛
 


 
 

謝謝思念好友把佳人結合成守護的專屬圖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641214&aid=5443595

 回應文章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8/21 09:16

即將升級為人父

責任增加了  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