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悠琴聲入夢來
2010/10/11 00:55:32瀏覽1199|回應3|推薦118

                        

『悠悠琴聲入夢來』

靜夜裡,

傾聽傾訴,

一個節奏,

又一個節奏。

高昂的,低沉的,

憂鬱的,悲傷的,

都飛進了我的心靈深處,

是誰?

在沉寂的時空裡彈琴,

讓我黯然魂銷,心往神馳!

是誰?

彈的曲韻如此熟悉,

今生今世未曾聞,

夢中千年前卻深藏於心!

夢中的淚早已乾涸,

死去的心池卻被這琴聲震醒。

是你嗎?

那個夢中的女孩,

你終於來了嗎?

一絲夢幻消散之際,

以為已經忘記你的此刻,

你來了嗎?

那首曲子,

比相思還濃,

比憂鬱還輕,

它曾經無數次渡我

於沉沉夜海,

在時光的遂道裡,

逆流而溯,

去尋去覓。

記不起等待你的歲月有多長,

記不起思念你的心有多痛,

記不起尋找你的路有

記不起失去你的孤寂有多深。

憔悴,麻木,直到心已死去,

生命走近盡頭。

願下世圓你一個美夢,

還你一切的幸福與美滿。

然而,你卻在此刻來了,

抱著小提琴帶著微笑出現了。

美麗的琴聲透著滴血的蒼涼,

笑容裡淌著無奈的淚水,

無語的目光

卻沒有任何企求。

走過這蒼涼的俗世,

心早已死去?

把所有的哀怨悲愁

凝成這一曲琴韻,

奏盡人間悲歡,

然後乘風歸去?

無需語言,

四目相對的剎那,

兩顆心已互覽無餘。

凝視的剎那,

千年輪迴前的夢境

依然閃爍;

今生再也無法尋回

千年前重圓的夢境。

隔著一條鴻溝,

像銀河一樣無法踰越的

命運之溝。

欠你一世情緣,

所以歸來為你奏這曲,

還你的債緣!

凝心聽曲,

在清越的琴聲中,

我化作清風,

托載著這琴聲,

漫灑在天地間...

今夜,星稀月朗!

   今夜,琴聲悠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641214&aid=44881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0/13 02:07

音樂文章 圖都配得很好

夢嗎˙˙˙˙還是人扔寫照呢˙˙˙˙

去大陸 順心喔˙˙˙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給您讚聲
2010/10/12 16:22
... 道非劍 是耶非耶冷雨打絲弦 懵懂不知摘星事 直到流螢舞成眠 鳶尾花開何如舊顏 引弓落月酬離別 瀟瀟故人心已倦 下個故事回到起點 經流年 夢回曲水邊 看煙花綻出月圓 別亦難 怎奈良宵短 徒留孤燈一盞 悠悠琴聲指傷弦斷 一生悵惘為誰而彈 幾段唏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拜訪了喔~~~
2010/10/11 11:55

我來拜訪了喔~

希望您能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