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轎車犁田記
2009/03/17 23:36:47瀏覽1034|回應1|推薦24

看到這部車了嗎?猜猜看它在哪裡?你猜它為什麼會在那裡呢?

再看一次......

猜出它在哪裡了嗎?....對啦!他跌到田裡去了。

話說星期天 (15日) 的早上我們正在麥味登早餐店悠閒的享受星期天的早餐時,老公的電話響起~~~~    電話那頭是公公,他問我們在哪裡並告訴我們一個驚悚的消息,他說,他的車就在剛剛翻落到田裏面了,要我們去載他回家....

天啊!那ㄟ安ㄋㄟ ...趕緊結完帳,我們就趕去公公說的地方。找了一下看到路邊的田裡有一輛車,就是這輛。車子就這樣直直落入還好沒翻車人也沒事。

星期天修車廠都休息,去哪裡找托吊的!?老公試著打給黑龍汽車的老闆,沒想到他在 (他們星期天也是休息的) 而且聽到消息馬上就趕過來,還幫我們連絡找拖救車來處理 (照片中在田裡面聽電話那位就是黑龍老闆) 。

很快的拖救車就來了,那位先生一來很熟練的將機器就位,在四個鋼圈上各勾上一條帶子就將車子給吊了上來。過程很快速順利而且都沒刮到車身。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田裡沒水又有"軟硬適中"的泥土保護著,因此車子和人都沒有損傷,只有一些泥巴卡在底盤和輪胎、鋼圈中。黑龍老闆直到車子吊起看到沒事才離開,離開前還叮嚀說待會記得將車子開到他那裡洗一洗....

咦?老闆怎麼變小了?不是啦!那是黑龍老闆唸小六的兒子,老闆忙著看另一部車,底盤和輪胎沖好以後就讓他兒子幫忙繼續沖。看到小朋友那架勢了嗎?一看就知道有練過...

經過一番仔細的沖洗車子光亮如新,真是好感謝他們父子倆。今天的轎車犁田記至此劃下句點。

非廣告時間:在這裡我要幫這位技術好又熱心的黑龍老闆 ( 我不知他貴姓大名 ) 做個宣傳。他人真的好好ㄜ,星期天義不容辭的幫忙沒賺一分錢還要花電話費幫我們找托救車,最後車子的清洗也不收錢。雖然他生意已經很好還是要在這裡幫他廣告一下:他不是那種會亂坑人的老闆,而且對車子很懂,車子修理保養找他就放心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754219

 回應文章

鶯歌老街網的Lil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平安
2009/03/20 08:38

真是萬幸,人車都平安~

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