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情人
2008/03/11 01:49:52瀏覽227|回應1|推薦7

他獨自站在東區街頭的電影院前等待,

閃過眼前的人類儘是Y世代,

他飄忽的眼睛裡裝滿了染色短髮、熱褲涼鞋和細肩帶。

總之他早忘了自己的年齡,已經是她們的上上一代。

一個標準的歐几桑,看到了粉頸嫩肩,

也會發出生理上的光彩。

他今天穿得特別年輕,迷彩的上衣還掛領帶。

因為今天他要跟她見面了,對方是一位十八歲的小女孩。初次認識是在網路上面的聊天室,

她叫莉露,而他則化名作小開

兩個星期聊下來,實在好像談戀愛,

但他總覺得不該,去騙一個單純的女學生,

於是告訴她已婚,沒想到對方並不在意,

一段不倫之戀就這樣展開。

一個月後,他約她見面,她爽快的答應。

昨天他還特地去健身房,試試看自己的肌肉還硬不硬。

出門前還梳了個阿扁頭,雀躍的心中,

迴盪著同樣一句話「當選當選!」。

開著向小張借來的紅色轎跑車,

一路上不曾踩煞車,一直飆到目的地,

下車看到好天氣,心想晚上一定去夜遊,

難免喝點小甜酒,好來摸摸她的小肚兜。

他仰天淫笑、壯懷激烈,

因為對方也很乾脆,

早就明說是要援助交際而且費用不貴,

直說別忘了初次見面時,彼此帶一朵深情的玫瑰。

突然聽到耍嗲的聲音,叫了一聲小開叔叔,

他狂喜回頭,

卻驚見!老婆穿了一件,粉紅色的細肩帶,

臃腫的身材撐的衣服,

看起來像一個KITTY貓的大型手提袋。

他嚇得魂飛魄散,

阿彌陀佛的一直拜託到了祖宗十八代。

不料萬佛不幫、祈禱無效,

老婆一把抓住他的耳朵,用力的一扯,

竟然拉長遮住了他的眼袋。

老婆大吼

「你他媽的x!二十年前就騙我說你是小開

只怪我當年太小,情竇又出開,才會中你的陷阱,

一頭栽進來。老早我就問小張

上班不好好上,怎麼老上網?

他竟然得意的炫耀,上網以來的風流帳,

我一想這誘惑不可擋,順便就問了他上那一個網。」

老婆又用力扯他一下,他痛得哇哇大叫。

「一看到小開,就知道是你,

怎樣!我這樣的莉露,真不賴吧!

36D的酥胸,咱們回家狠狠的摸個爽!」

話畢,命運乖違的歐几桑,

被綁架似的拖上車,

老婆竟然也一路沒煞車,趕回家去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1684736

 回應文章

娜姨在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搞笑
2008/03/14 13:27

美夢破碎了

找網路情人要很小心


濯夫(lin387056) 於 2008-03-14 22:51 回覆:

ㄏㄏ~

是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