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也許不適合 - By 琉璃
2009/03/01 18:34:13瀏覽554|回應0|推薦8

06.也許不適合 
詞:琉璃    曲: 

即使我很疲倦了
即使我已不想說
只因為我選擇是你
因為我說過愛你

經常被人笑很傻
經常被說真很笨
只因為我愛的是你
因為我已發過誓 

不隨便說分就 分
說好牽著我的 手
誰毀了約 誰就狼狽
誰先提起 誰就痛的最徹底

也許我們真的是不配
只是我們真的不知道
你我都可能只是過路客
真的好痛 無法決定我的猶豫

也許我們相愛是事實
不管是誰說的一句話
為對方付出的一切事情
記在心理 都不會有 怨言


經常被人笑很傻
經常被說真很笨
只因為我愛的是你
因為我已發過誓 

不隨便說分就 分
說好牽著我的 手
走到永遠 說不後悔
誰先提起 誰就痛的最徹底

也許旁人看的最清楚
我們兩個只是一齣戲
許多人都不是贊成我們
我淚不停 你也不可能會知道

也許我們早知道結果
但是卻沒有人願意提
你和我沒人知道下一步
怎麼繼續 是沉默或 是走


也許我們真的是不配
只是我們真的不知道
你我都可能只是過路客
真的好痛 無法決定我的猶豫

也許我們相愛是事實
不管是誰說的一句話
為對方付出的一切事情
記在心理 都不會有 怨言

也許我們真的是不配
只是我們真的不知道
你我都可能只是過路客
真的好痛 無法決定我的猶豫

也許我們相愛是事實
不管是誰說的一句話
為對方付出的一切事情
記在心理 都不會有 怨言


也許幸福不贊成我們
幸福說出我們不適合
說出來的話是越來越傷
我很希望 你說你要我留下來

也許永恆不適合我們
當朋友或許比較合適
這決定也許是很不公平
但是至少 傷害也會 減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69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