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Love Destiny - By 琉璃
2009/02/21 21:03:06瀏覽586|回應0|推薦7

04.Love Destiny

原創↓↓
歌手:堀江由衣  作詞:伊藤千夏
作曲:伊藤千夏  編曲:小林信吾


翻中文↓↓
翻譯詞:琉璃

 雖然一直愛愛愛著你
 但是愛愛愛你的今夜裡
 卻吹著比拍打窗外的 雨還要大的 那一陣風
 雖然一直在愛愛愛你
 所以更想愛愛愛著你
 就算燃燒殆盡也沒有關係  這就是最後真實
 


 我和你的 初次見面 雖然有點平凡了一些
 但是你卻比過去我 所遇到任何人都耀~眼

 雖然還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這一種的心~情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命運中的戀愛" 在呼~喚
 
 只要閉上眼睛就 可以想像兩個人 在一起???
 就算 今天一個人在房間 It's my only destiny
 
 雖然一直愛愛愛著你
 但是愛愛愛你的今夜裡
 不能隨隨便便流露出 我那個 激烈的感情
 所以更愛愛愛愛著你
 但是卻愛愛愛愛不到
 即使如此我也不再 回頭   這是最後的真實
 
 


 想念著某個人的時候  會變的 如此的痛~苦
 變成這樣的我  一直 瀕臨在崩潰的邊~緣

 外表的我不真實的我  有一種被捲入的感~覺
 被一種看不見力量  牽引在我的眼~前

 眼神相接到便能 體會兩個人一起
 那夜裡的心跳     永~遠 不忘記
 It's my last destiny

 雖然一直愛愛愛著你
 但是愛愛愛你的今夜裡
 卻吹著比拍打窗外的 雨還要大的 那一陣風
 雖然一直在愛愛著你
 所以更想愛愛愛著你
 就算燃燒殆盡也沒有關係  這就是最後真實
 


 真   不可思議    因為想你  哭的那一夜也 是如此
 這簡直就   像那首情歌一~ 樣
 

 所以更愛愛愛愛著你
 但是卻愛愛愛愛不到
 即使如此我也不會再回頭  因為這是最後 真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67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