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選擇明白 - By 琉璃
2009/02/21 20:58:35瀏覽439|回應0|推薦3


03.選擇明白


詞:琉璃
曲:


窗 的玻璃上  清楚的 映著我的臉
天空 是陰天  太陽 躲裡面
問 心情是否  有沒有 好多一些點
說牽 手陪我  勾手 我們約定好了 

隱約看見你的笑容里  有我的約定
知道這一切全是會錯意 為何要珍惜

我想你明白 了 你對我的 心全部都是假的
選擇放手的我 心痛了 該說什麼好呢
我想我明白 了 真的錯了 界線不該跨越
選擇離開的你 也走了 對我留下了 什麼


雨 真的好大  濕冷的 淋在我身上
今天 是雨天  沒有 好晴天
淚 只能說是  就跟這 場大雨一樣
只是溫度不同  代表 著卻是相同

隱約知道你的雙手里  有我的約定
了解這一切全是會錯意 為何要珍惜

我想你明白 了 不用說了 這一些都是假的
選擇放手的我 心痛了 該做什麼好呢
我想我明白 了 我又錯了 不該想念著你
選擇離開的你 也走了 對我剩下了 什麼


隱約想起我的夢裡面  有你的身影
徹底知道全都是會錯意 為何要相信

我想你明白 了 你對我的 心全部都是假的
選擇放手的我 心痛了 該說什麼好呢
我想我明白 了 真的錯了 界線不該跨越
選擇離開的你 也走了 對我留下了 什麼

我想你明白 了 我知道了 你說的都是假的
選擇放手的我 心痛了 該做什麼好呢
我想我明白 了 知道錯了 不該相信著你
選擇離開的你 都走了 留給了我些 什麼


選擇放棄離開 我走了 對你遺留了 什麼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67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