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歌詞創作 ]  你我他都沒錯 - By 琉璃
2009/02/21 20:48:40瀏覽418|回應0|推薦4

01.你我他都沒錯     


詞:琉璃
曲:

我們 很偶然的相遇
奇妙的被祂牽起那條線
雖然你有時候 冷冷的回我  不過我...願意聽

他和 我也只是偶然
但是表現的比你更積極
他說要一輩子 守候著我 不管最後我選擇的 是誰


錯的人不是你 你沒有做錯的理由
當你跟我出去玩的那一天  我真的比誰都要 快樂
錯的人不是他 他沒有做錯的理由
當他說他喜歡的人是我後  才明白到我真正的 心意

你還 停留在那個過去
而我卻怎麼離你越來越遠
就好像是 見不到面 你我的心離誰更 遙遠

錯的人不是你 你沒有做錯的理由
當你停留在原地的一煞那  我早就已經明白了 事實
錯的人不是他 他沒有做錯的理由
那天我已明白跟他說請楚  感情的事情是無法 免強


被祂牽起的 我們沒有去理會 
而是她和他在我們之中間 建起了 一道 防護牆


錯的人不是你 你沒有做錯的理由
當你跟我出去完的那一天  我真的比誰都要 快樂
錯的人不是他 他沒有做錯的理由
當他說他喜歡的人是我後  才明白到我真正的 心意

錯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沒有做選擇
只是想要安靜的等你下去  可是一直受到了 阻礙
你和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人肯承認
當我還在原地 打轉圈圈   你的心已經離開 這裡

當我想要清楚 明白的說  你已經 不在 這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67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