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別相信任何人(可能有雷)
2013/05/11 08:43:36瀏覽489|回應0|推薦0
作者:S. J. 華森
當你發現身邊最信任的人,為你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


光書名就夠驚悚了,當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可以相信的時候,還能怎麼樣呢?

克莉絲汀一醒來發現身處異處,旁邊有個自稱是她老公的男人,照鏡子發現自己老了20幾歲......
一開頭的劇情設定,就夠我徹夜深思,每每閱讀,我總是習慣把自己想像為書中主角,換作是我,在幸福家庭與美滿婚姻的華麗包裝下,我是不是就停止了追尋真相?

所以我想,克莉絲汀是勇敢的。

闔上書後,唯一的感覺就是"真相很可怕",對於謊言、對於極端、對於令人窒息的愛。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