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一種痛
2013/07/07 23:07:12瀏覽287|回應0|推薦5

三十年的婚姻...三十年的付出

換來只是椎心的痛

也許該怪自己處處呵護,到頭來...

竟是換來自私自利幼稚的思維

全世界你最沒資格跟我談錢

你有沒有想過..以你一個月當初的30k到現在的45k

沒有我的付出..你有甚麼能力6年換一部車

你有甚麼能力蓋房子養老母,養兩個小孩...

我為了滿足你..是掏空我自己...

怎麼今天反讓你說我掏空你..

我從沒跟你計較錢 ,我一直付出

到我老到我病..

如今我收入大不如前,而你沒了養母親的壓力

竟嫌棄糟糠妻收入太少...要離婚

說我掏空你...笑話..真是笑話...

風風雨雨走了三十年...

笑自己太笨太傻...

現在我有的是心碎....

你今天存簿沒錢與我何關...

怪政府怪時局甚至怪你自己

但是...你沒資格怪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he&aid=78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