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柳暗花會明嗎
2009/11/19 13:44:27瀏覽347|回應1|推薦15

走到此.....只能說緣已盡.....

有機產業我經營的滿身是傷,也許是自己太過天真.....

本以為不過是進貨出貨,怎麼做也不可能賠錢...

但生意場並非我想的如此容易....

雖然有有機農戶的相挺,有基本消費者的信賴

但生意要做,新台幣是很現實的問題....

在前任公司無預警的倒閉,加上家中經濟並非富裕...

如此毫無資金的情形下自營有機通路至今..

該說自己已無力再撐

雖然好幾個同業好友都願伸出援手

但我思緒混亂,不知出口在哪

心...慌亂中只想到放棄

放棄已經努力10年的有機產業....

等不到又一村的出現

我身陷柳暗當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he&aid=3512177

 回應文章

七月流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9 14:24

放棄已經努力十年的有機產業..........

那.....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再找新的東西做??????

既然能再找新的東西做....那....

為何不把已經努力十年的有機產業當新的做呢???

放下......然後......再拿起來....

加油......................................


離歌唱罷淚難休‧滿腹愁懷去還留‧最恨彎彎天上月‧偏偏掛在柳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