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什麼
2009/05/24 23:42:12瀏覽365|回應1|推薦17

從不知道我還能得到一個這麼好的朋友,在這唯利是圖的現實社會!

光環退去後,世樺仍願與我一起走這坎坷的台灣有機農業推廣之路

在雲林的迴善

在台南的阿全

在白毛台的葡萄

燈光燦爛的埔里夜晚

草屯的財哥

苗栗的張世春

與世無爭的新埔旺來

一直到愛恨交替的復興鄉的溪口台地

有太多我們共同的打拼故事

我這麼幸福的有你與我一起攜手寫創業的日記

而當你放棄...放棄與我並肩時

我悲傷到不能自己,滿滿的淚在無人處流不止....

但我怎好再纏著你,

你已為我付出太多太多......................

放手讓你離去,希望你更好更好......

再相聚時,希望你會是陽光男孩!!

阿樺!!真心感謝你陪我這段日子,

這輩子不會忘記你這各患難之交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he&aid=2979452

 回應文章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農場
2009/06/04 06:50

農場的首要任務不是有機唷

先養活自己和鄰居(環境.病蟲)

不造成社會的負擔

才去做想做的事

順便一提

有機是手段.有機是工具

絕對不要當作目的

目的是什麼???你的我不知道

分享一下我的目的

自然,融入環境回歸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