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拼布同學KELLY 出書了
2009/02/20 18:36:49瀏覽598|回應0|推薦2
我的拼布同學KELLY  出書了

 

出書緣由

2007/12/01 14:20

10月某天.

朋友約了幾個人跟出版社的人見面聊聊...

隨手拿出了一直在用的布書套筆記本....

就這樣....

加入了出版社已經策劃許久的出書計畫.

一切都不是在計畫之中.

這對非常謹慎事事要計畫.安排.準備的我.

真的是個大突破.

也因為先生說~~計畫趕不及變化.等妳都準備好也沒機會了....

*

這本書由5位在手作上充滿熱情的手作人依一個主題共同創作.出版.

kelly有幸是其中一位.

**

前幾天去校稿.

主編請我寫幾個字介紹自己.

說真的

文字一直是我的痛

最羨慕文章寫的好的人...

曾想去上課....作文課????

也買書研究...

哎~~最後我決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

我寫~~

在手還能動時.

在腦子裡還不斷有東西跑出來時.

希望能一直手作到很老很老....

KELLY

 


我的拼布班同學要出書了

真是太棒了

==============================================================

時至今日

她已出三本書了  本本我都已擁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