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和現切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新鮮直送,營養滿分!
2024/05/06 07:00:27瀏覽17|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士林水果杯月訂閱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店健康點心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士林臺鐵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同單人份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五股酒店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店低卡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汐止兒童水果盒外送

《紅樓夢》中,有這樣的情節:有一次在薛姨媽家喝酒,李嬤嬤勸寶玉少喝點,提防老爺問書,黛玉卻說:“別理那老貨,咱們只管樂咱們的。”這里的“老貨”自然是罵那種年長卻又礙事嫌煩的人。也是黛玉年少無知,誰人焉得不老?黛玉之刻薄可見一斑。 在一些方言中,“貨”字意味復雜,特別有趣。 揚州方言,如說道某人在某方面不錯,水平或成績較好,我們夸他會說:“絕對硬(讀eng入聲)貨!”不過說人“硬貨”好像有點不甚恭敬,一般對熟識的平輩小輩如是說者較多,有調笑之意。本地還有“夯貨”一說,意指某人做事只憑蠻力,不動腦子,系罵人語。《西游記》三十一回有“你這饞糠的夯貨”,罵的是“豬”,如同“呆貨”,但可能意不僅此。筆者同事這樣描述道,一日她老公在家逗自己六歲的小外甥女玩,一高興就把她舉了起來,小孩于是很不高興,在空中嘟囔了一句“夯貨!”。你說此夯貨何意?恐怕就只能意會了,外鄉人恐難盡知。 “憨貨”讀音與“夯貨”相似,南方人前后鼻音不分,很難分辨,但意思上大相徑庭。在衡陽話里,憨貨有自嘲為次品的意思,比方說自己是一個“正宗憨貨”,有謙虛和自嘲的意思。其實很多時候說某人憨貨,多帶有說人愚蠢、不精明的意思。但人們更習慣直來直往地稱憨貨為“蠢貨”,義正詞嚴、優越感十足。某些地區還喜歡說,你這個“寶貨”,都有說對方丟人現眼的意思。成都地區獨有方言更為帶勁,稱人“瓜貨”,意為笨蛋、愚蠢,常有 “瓜得很、瓜娃子、瓜貨”的說法。《武林外傳》中佟湘玉就常說,“這娃子瓜得很!”……這話長輩猶可說,平輩人一說,以四川人的火爆脾氣,估計非動手不可! 這么一說,好像凡是與貨字關聯的俗語方言似乎都不是什么好話。國人在看到美麗女子在生活作風上比較開放,一句“騷貨”立馬脫口而出,里面意蘊復雜,艷羨、嫉妒、不以為然、嫌惡皆或有之。客氣一點會說,這女子不是什么好貨,不客氣則會說這女的就一賤貨、爛貨。這算是比較惡毒的言論了。如今隨著人們文化素質的提高,此類粗鄙之言在鄉野閭巷也都逐漸銷聲匿跡了。 “貨”字本無罵人意。《說文》中說,“貨,財也。”今人說“土貨”,即土特產是也。現在經濟建設如火如荼,各地土貨在鮮亮華美的外裝包裹下閃亮登場,里面土氣早已不復存在,更有甚者,在美麗的包裝里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就真的少了鄉野淳樸之氣了!除了土特產,也有說人“土貨”的,那都是些喝了點洋墨沾了點自以為是的洋氣者洋洋得意的瘋話,不理也罷。 土貨為了保存,往往曬干,也稱“干貨”。干貨是泛指用風干、晾曬等方法去除了水分的調味品、食品。說起干貨,想起業師李平教授曾言:“我最喜歡讀干貨,那才叫過癮。”老師討厭看那些湊字數的論文、書籍,喜歡有價值、少水分的文章。其實做人何嘗不是如此?不摻假、不摻水分,求真務實,這也正是老師給我們的箴言,如今想來,足見真誠! 與干貨相對的似乎是“水貨”,其實不然。水貨不一定是假貨,更非水產品,只是一類非法貨物。與水貨相對的是“行貨”,行貨是指經過合法的報關手續等正規渠道進入國內市場的境外商品。行貨能在國內市場享受到售后服務及質量保證。水貨雖然不夠保障,但是便宜啊!所以有不少人貪便宜買水貨,引發許多消費糾紛。 有糾紛的不止貨,還有人,因為水貨亦可指人。國內某足球俱樂部曾試訓若干歐洲大牌,孰料名不副實,于是有新聞報道“某某俱樂部試訓,大牌疑是水貨”云云。不料該球員在中國遭遇質疑,一回歐洲又重現光彩,于是報上又登“大牌并非水貨,某俱樂部有眼無珠”云云。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貨”字不過是漢語中一個非常普通的字眼,也許我們從未曾想過它有什么特殊的含義,但它真實地存在著,頻繁地出現在語言里,反映著我們對人對事的看法,體現著我們豐富復雜的情感,一如其他所有古老平凡而又神秘的方塊字一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人到中年,人生這部車子 已然歷經風雨 四處漏風 我開始注意保養 注意飲食和衛生 不食油膩食物,少熬夜少喝酒 每日三餐,粗茶淡飯 堅持走路,每天在朋友圈 曬步數。開始保護聲帶 上課帶小蜜蜂 開始調整心情,任何時候都 不生氣、不發怒。再頑皮的孩子 都堅持說服教育,用愛心 融化他們心靈的堅冰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不再關注工資與物價 不再關心職稱與晉升 從今以后 一切財政大權交付于老婆 一切功名利祿交付于浮云 就做一個普通的老師 上幾節課 留點時間到學校后山散心 親近大自然 多識鳥獸蟲魚 牢記 關心身體就是關愛自己 堅持一年一次體檢 不走過場,不搞形式 心肝脾胃腎,哪個出問題 堅決返廠維修 一定要讓我這款最最普通的車子 再開它幾十年 不至于中途報廢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去操場上散步,看到我的老師蹲在籃球場上用粉筆畫畫。我好奇地問:“您在干啥?”老師笑著說:“畫畫啊!”我依然疑惑:“畫在籃球場上,又保留不了多久,干嗎還要畫?”老師看看我說:“孩子,畫畫是快樂的,還管它保留多久呢?” 我還是不解:“既然保留不了多久,您不是白畫了嗎?又不會有多少人看到。”老師說:“孩子,如果你要附加那么多內容,快樂就找不到了,快樂應該是沒有附加值的。” “快樂是沒有附加值的。”想著老師的話,我陷入了沉思。我的這位老師已經退休了,但他依然有充沛的精力,對他奉獻了大半生的校園留有深深的眷戀,對他曾經從事的教師職業保持著深深的敬意,所以,他依然會在這個校園里出現,有時是在學校的板報欄里畫油畫或者水彩畫,有時是在學校的廣播站里讀新寫的詩歌…… 我曾經在心里否定過我的老師的做法,他做這些事,并不曾給他帶來任何實際的好處,我曾經以為他的這些付出都是沒有價值的,卻不曾想到這些事讓他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突然發現,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做的事都是有附加值的,都是提前在心里勾畫了前景的,我從來沒有像我的老師那樣,沒有任何附加值地做過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 想到這里,我開始醒悟:快樂沒有附加值,它可以拋棄意義和目的,以一種最干凈的姿態存在于生活中,就像我的老師,可以在籃球場上畫一幅保留不了多久的畫,可以在退休之后依舊做著給他帶不來任何實際好處的事情。 我想,我也要像我的老師那樣,從此開始,沒有任何附加值地快樂。比如,閑散地翻一本書,不去想作者的寫作技巧;比如,安心地寫篇文章,不去想會不會發表;比如,趴在陽臺上看一個小時的風景,不去想這一個小時是不是浪費了;比如,步行半個小時去小鎮最北邊的那家店吃酸辣粉,不去想這半個小時值不值得…… 是的,我該向我的老師深深鞠躬,因為他教會了我快樂的能力,因為他告訴我,沒有任何附加值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重度抑郁崩潰的文案 1.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2.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6.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7.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而去,心,如被剜空,還有什么可以彌補。 8.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2.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于他的回憶帶走。 1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我輸的一敗涂地,連僅有的驕傲都丟失了。 17.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心里抑郁的文案 1. 有著一顆浪跡天涯的心,卻在原地“畫地為牢”。 2. 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3. 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4.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 偶爾會聽到一首歌,看到一個似乎熟悉的畫面,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而淚流滿面。 6. 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7.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8.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9. 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里的沉甸。在每個夜晚都靜的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那時,我才發現曾經所謂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10. 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11.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 虛偽的朋友容易找,也容易散;真心朋友最難找,也最難散。 13. 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14.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5. 傷了,痛了,終于知道什么叫愛到不能愛,什么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16. 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7. 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18. 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跡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心情不好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四、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五、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希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六、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攔不住要走的風,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十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二、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十三、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十四、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五、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十六、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七、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八、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傷感抑郁的文藝文案 一、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二、即使是很多年后,曾經失去的愛人仍然可能在一瞬間讓我們感到哀傷。而悲傷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過程,也不存在真正完全的治愈。 三、中年以后的人常有這種寂寞之感,覺得睜開眼來,全是倚靠他的人,而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倚靠的。 四、就算平庸如我,渺小如我,無趣如我,天地廣闊,也只有一個我,錯過就錯過。 五、世間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現在,只剩下了我一人。 六、如果你放手,放心我一定會回首,目送你離去的身影。 七、如果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貴,或許你就不用做別人的新娘了。 八、后來我什么都有了,就是沒有你了。 九、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十、幾年前踏上火車那一刻都還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夏,再無春秋。 十一、你知道,我并不喜歡跟外人說起自己。外人就是除我之外的所有人。 十二、他給你發消息說希望友誼地久天長,其實彼此都心知肚明,此后山長水闊,再無交集。 十三、你的肉體只是時光,不停流逝的時光,你不過是每一個孤獨的瞬息。 十四、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么一個摯友,你和他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嘆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任白云蒼狗,風云變幻。 十五、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六、爸媽送我上飛機的那天,我第一個沖進候機室不想回頭,不是因為不想再看看他們,而是我知道,總是回頭的孩子,走不遠。 十七、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 十八、后來你們沒了聯系,她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男孩,愛的死去活來,雙方長輩都很滿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單人份水果杯外送基隆水果杯批發外送蘆洲會議甜點外送
蘆洲學校水果杯外送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大同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酒店賓客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中和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午餐新選擇: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
( 興趣嗜好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s6qnprc&aid=18057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