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錄六號花園的午後
2013/07/17 01:40:11瀏覽1480|回應1|推薦7

好友阿保的強力推薦.走一趟後發現真的很美很特別.於是寫下這篇分享

 

記錄六號花園的午後

(2013-05-18寫於舊窩)

6號花園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導航會迷航的地址

內灣進尖石,沿120線道走36.5公里處右轉上山5公里

因此導航我只設定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山路只有一條.沿途都有小扛棒..直直駛上去就對了.(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再上去喔)

就在山間小徑..吸引我目光的是兩旁高聳的竹林.那幽幽的綠.襯得周遭好寧靜.山路挺陡的.扣除爬山車程.其實很快就到達六號花園.時間已經下午兩點半左右

帶著強強..我們選擇戶外座位.視野相當好..服務人員先送上一壺茶.翻開菜單. 點了兩份主餐:馬告悶烤魴魚.泰式酸辣海鮮鍋 然而吸引我的是菜單前一頁裡頭有四個字:請勿喧嘩.接著尋找阿保拍過的茅草屋廁所...這才發現

 

 茅草屋廁所原貌是這般美麗啦...

我好奇的小晃一下才明白.原來這是一間被山林綠意圍繞的景觀餐廳(並且有露營區)

肚子餓.先吃飯.兩份主餐的份量都很充足.泰式酸辣海鮮鍋口味濃郁..馬告悶烤魴魚吃起來鮮嫩.

主餐附贈兩份茶飲及甜品紫米紅豆湯.紫米紅豆湯端上來時.上頭寫著6 

另外加點了鬆餅品嚐.茶飲溫潤.擺盤精緻

 


我開始不安於坐.拿起相機.亂拍

 接待大廳溫馨的佈置.今天非假日.客人不多.店貓直接睡在藤椅上.隨手拾起掉落的小花.好美.拍一張!上階梯到二樓..

 

 

二樓的景觀讓我好驚喜..完全開放的視野.真的與山林靠的好近好近.

兩間包廂都沒客人.溜進去拍了幾張照片..

 

 到樓下.找強強一起去前面小山坡探險..

 

6號花園當然要有花.雖然北部連續下了幾場大雨.打落了許多花..但是我仍用鏡頭收集了這些花送給大家.一點心意.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裡是不該喧嘩.因為會錯過大自然的聲音.深呼吸.雨後那空氣清新.樹林的芬多精.令人放鬆

時間已到傍晚.老闆娘說.這裡晚上有螢火蟲.可以留下來看.因為第一次上來.路況不熟.所以不留下來等螢火蟲的約會.離開前.回眸!再捕捉一張

將落花留給這片森林.美麗藏在我心.下回再訪六號花園強強.!回家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ohbo&aid=795743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9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