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號山“流浪者之歌”
2012/11/10 22:00:00瀏覽148|回應0|推薦3

信號山公園是青島的地標之一,不過今天要介紹它,
並非它是3A級的風景區,也不是想說它的日出有多美,
而是要說那個早晨,在去那公園的路上,與一群流浪貓邂逅的故事......
這些貓和一般的流浪貓不同,牠們不怕人,牠們很乾淨、很知足也很快樂,
甚至在看到給牠們拍照時,還懂得搶鏡頭呢!
看牠們活潑可愛的樣子,生活很自在,也不愁明天的食物在哪裡,
想必有愛心人士長期在默默照顧牠們才對;真讓人感到欣慰也放心不少啊。

這是一群流浪貓,但一點也不野,不但不怕人甚至還懂得察言觀色.......

貓,“優雅”永遠的、最佳的代言者!即便流落街頭,依然不失貴氣!

即便是憂傷時,還是能保持一副泰然自若、從容淡定的態度!

姿態永遠是優雅的.........

看看牠,那慵懶安逸的神態,多像被養在家中的寵物貓咪啊?

瞧瞧,這貓咪毛色多乾淨漂亮啊,還有那眼神,一副篤定、安詳的樣子...

雖然是側面,但很喜歡這張貓咪的神態;充滿自信、懷抱憧憬....

想什麼呢?小哲學家?

無法吸引別人的眼光嗎?沒有觀眾嗎?那就冷眼旁觀作個好觀眾吧,..

兩個最安靜的小傢伙...

後面那個小傢伙,是你的寶寶嗎?   

擺這個姿勢可以嗎?    

我的側面還漂亮吧?

 好專注......發現什麼了?

是不是有什麼動靜啦?這樣好奇?

一轉身居然跳上樹,要在鏡頭前秀秀牠矯健的身手啦!

這不?這又是一個有明星性格的咪咪!

這就是我的舞台!聚光燈呢?樂隊呢?掌聲呢?

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沒?

我雖不是名模,我可不遷就笨手笨腳的攝影師!

手腳不夠快,可別怪我不配合啊!

好了夠了,不玩了,今天好像有點累了,就到此為止吧....

回到陸地,我要回家歇著啦......

這是我溫暖的小窩,雖然只是一個破藍子,可是,很棒吧?
你們不是有句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貓窩嗎”?哈、哈、哈!

怎麼樣?很棒吧?我還有設計喔,這“床”的斜度是最符合“貓體工學”的!

看看,厲害吧,我馬上有朋友到訪,是不是女朋友?
我也不大清楚ㄟ,我還OK啦,就是不知她是怎麼想的?

好好,我知錯,知錯了!別、別那樣瞪著我看,我會對她負責的,......保證、一定......

“這樣總可以了吧?你,你可以放心回台北了!”
好,好,知道了,也放心了!.......掌聲、掌聲......掌聲鼓勵、鼓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70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