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我回來了!
2011/09/21 10:39:02瀏覽98|回應0|推薦1

一延再延,我終於回家,回到台北了!
喔,不是有什麼了不得的事,讓我誤了歸期,
當然也不是樂不思蜀,就是我這個人沒用,而且是很沒用.....
我很怕“啟程”“出發”“離別”的那一刻的情緒,
總是安於現狀,那怕現狀並不是在最好的狀態!

所以,總是在找不到任何藉口、不得不走的情況下,
才會匆匆打包趕赴機場......
從上海回台灣如此,從台北到上海更是如此!
至於早年熱中的到處旅行,在911事件後,更有充分的理由打消念頭了!

幸好年輕時,已經去過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還沒去又想去的地方不多,臥遊可也,何況現在網路資訊豐富,
再說旅行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活兒”啊!
又再說,世界天災人禍、戰爭、恐怖活動不斷.....
還是安分點吧,真有所謂“在家千日好”啊!
很高興,我回台北,回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5658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