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美人媽媽醒了!
2010/08/30 10:47:18瀏覽266|回應0|推薦4

我的睡美人媽媽醒了!

那天才進家門,小妹正在給她拍背,

見我回來,聽她說:“媽媽,你最喜歡的老四回來了!”

因為我感冒嚴重,怕傳染給她,

我戴上口罩才敢趨上前去擁抱她,

我看到她的臉上有激動的表情,

我說,“媽媽您認得我嗎?我是您最沒辦法的老四喔,

您最愛聽我唱歌,最喜歡我唸詩給您聽啊!”

“我現在感冒,不能唱歌給您聽,等好了再唱,”

話還沒說完呢,感覺她有點失望,我馬上說,好好,我現在唱!

於是,我給她唱“茉莉花”,

才唱到芬芳美麗滿枝枒,媽媽的眼淚就奪眶而出,

我溫柔的為她檫眼淚,一面忍住自己的淚水,把歌唱完;

我答應她,只要她想聽,我隨時都給她唱歌,

啊,我是她的專屬歌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436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