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巴黎是個戀愛的城市.............
2010/03/26 07:59:33瀏覽262|回應0|推薦8

 日前曾談過電影“一頁台北”,
 但有點偷懶,只轉載了朋友推薦的信,
 自己也沒去找相關的資料,
 所以我說的等於沒說,然而覺得朋友的信,
 也相當有趣,應該算是第一手的觀後感,
 故也很值得參考;
 昨天上市圖還書,在資料架上,意外發現它的宣傳廣告單,
 女主角很清純甜美,文案也做得很棒!
 因為等下要啟程到機場,
人一到上海,就上不了UDN的部落格了,
所以,我隨便在此多做一些些補充吧,
希望到時朋友,能上電影院去找尋一點樂趣,
一點屬於台北式的浪漫和幽默,如何?
我先轉述一句編劇,也是導演的陳駿霖的話:
他說“聽說巴黎是個戀愛的城市,我在想,那台北呢?”
他說,多年前他在拍另一部電影,
某日,他和剪接師在台北的捷運上,
他望著窗外飛馳的風景,他突然說:
“台北讓我想起巴黎,........”
於是,有了今天的“一頁台北”。
他希望“試著從台北這個城市中,
發掘在日常生活中的幽默與浪漫,
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獨特視野,
希望“一頁台北”可以帶你走進台北美麗的夜裡,
和一群正在戀愛中的角色們,
一起體會台北的魔力!”
相信看完這一段話,你跟我一樣,
是不是有點迫不及待,想看一看究竟呢?
因為趕,沒有好好說,也沒說清楚,
但應該已經引起你的一點想看的念頭了?
那,就好了。
謝謝分享,也祝我自己今天旅途愉快!
如果有筆誤之處,就請原諒了,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388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