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貼的會面點
2010/03/01 13:21:52瀏覽346|回應1|推薦1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在火車站,與朋友相約的痛苦經驗,
那種感覺,就像在一個人海中東張西望,找不到方向!
起初,我們會覺得,下一分鐘問題就可迎刃而解,
可惜過了不知多少個一分鐘,還是一頭霧水!
即便有手機聯絡,大家還是繼續在兜圈子,...........
更糟的是,跟你相約的人,似乎也有同樣的困擾,
雖然抬頭望,有數不清左指右指的箭頭標示,
雖然地上也畫有密密麻痲的線路提示,
不過,不看還好,越看只會讓人越糊塗,
最後還會懊惱,懷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有問題!
據說,連在火車站上班的人,也會在裡面迷路,
........唉!

最近,在裡面進出多了,
發現有個叫“會面點”的標示出現,
大概是主管當局從善如流,
不好意思讓他們
的衣食父母,浪費太多時間與精神,
在大樓中,跟朋友玩不是很有趣的捉迷藏吧?
所以干脆定個“會面點”,讓你們安心會面?
不錯,用心良苦,算起來是很體貼了,
不過,我拍了第二會面點之後,
曾去找過第一會面點,但是沒有拍照,
第二次想去拍時,卻找不到了,
甚至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在哪一層地下室,
我知道自己很迷糊,可我怕會有人跟我一樣哦,

那麼,要找“會面點”,只怕也不是很容易啊!
我想,最笨也是最好最保險的辦法,
那就是,請別跟朋友約在火車站碰面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3813943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會面點
2010/03/06 01:17
這樣大家就難過啦。本來就不鼓勵在這裡會面的。